前往
大廳
主題

再見2023,邁向2024

悟空 隊長 | 2023-12-29 20:00:06 | 巴幣 14 | 人氣 117

每到年末,總是要回顧一下今年有什麼成長,過去幾年因為剛出社會,在外租屋生活等因素,發文越來越少,不論是FB.IG還是巴哈,但始終沒有下定決心停下來,這畢竟是自己的興趣,為自己做一點紀錄,順便在線上跟大家交流,今年也算有重拾一些熱情,回坑自然花了不少錢XD,繼上篇展示櫃分享後,這次就來年終整理,也跟大家分享啦!

展示櫃現況

POP系列&推進城

把上層的索隆移到這邊,全部都是一番賞

變形金剛還沒有改變

下方空位把收藏的掌機拿來展示,想玩也可以隨時拿出來玩

接著來到老家雜物間,大部分的收藏還是都在這
混雜的收藏全都放在這,下排都是素組模型

蝙蝠俠收藏,有盒的都是拆過又收回去的

寶可夢收藏,御三家牆遲遲沒收完整~其他幾乎都是可動的,特別喜歡收可動

變形金剛電影1-3集,數量不多但都是精挑細選

海賊漫畫和一些收藏擺在一起

漫威可動系列,幾乎都是孩之寶的

變形金剛WFC系列,美版一套,個人珍藏


SS系列,這邊算近期回坑收的主力,一半以上都是今年才收到的

變形金剛電影4-5集的玩具,電影走下坡後玩具也加減收而已...

這個層架本來都是素組鋼彈,今年打掃幾乎全部都出清掉了,剩的就是比較有愛的,清出的空間全部放回盒的玩具,其實個人不太愛丟盒子,但又很佔空間,只好能回盒的就回盒,其他就慢慢丟、想丟時趕快丟掉XD

最後附上最近組的MGSD獵魔,這隻真的很推!


過去愛看電影也常分享電影心得,老樣子也是因為有興趣才會寫,近幾年因為疫情關係,影視產業也很大的變化,串流平台成為主流,花錢進電影院的次數少了很多,還有很大原因是,MARVEL電影在終局之戰後少有佳作,觀眾都愛鋼鐵人、美隊這些,接下來要捧的新角色說真的魅力有不小差距,加上十幾年的世界觀開始讓觀眾感到乏味,口碑如果不是大好,大家寧願等電影上串流在家看。
今年看的電影不好,一時間想到最推的是這兩部:
《灌籃高手 THE FIRST SLAM DUNK》相信不用多介紹,類3D動畫的電影畫面剛公開時,其實不被看好,不過電影上映後消除了一切質疑,劇情一定程度改編原作但又不失經典,追加漫畫沒有的細節,誠意十足!比賽的熱血感染力十足,好像真的在現場看球,而隊員各各都是高人氣明星球員,怎麼能不愛這部?
《星際異攻隊3》今年最推的漫威電影,放在整個系列個人也是排在前段,對於角色的拿捏十分高明,看這部片以前對這團的角色頗無感,看完真的愛死他們,彼此效應完美呈現了"家人",雖然劇情平庸但角色光芒彌補了這點,這是我看過最好哭的一部漫威!

2023年下半年,個人生活發生不小變化,傷感居多,消化這些事情花了不少時間,不過在這邊我們就聊聊興趣就好,在收玩具這塊今年是頗有進展的一年,期許明年在各方面都能有所進步,而且要保持身體健康,健康真的要擺第一,算是今年最大的體悟了,祝大家新年快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