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梅花園射擊術與白狼刀法

武士イヴ | 2023-12-12 18:10:00 | 巴幣 6 | 人氣 161


之前隨便講的點子隨便寫,沒投達人

梅花園射擊術與白狼刀法

  「碰⋯!碰⋯!碰⋯!」槍響響徹整個河童輕武器測試場。

  「椛的準度進步非常多了呢!」荷取站在一旁觀看並控制著飛靶開關,椛則全面專注地俯臥於地面,對著每個經過準星的目標扣下板機。

  待射擊完畢後,椛也從地上一躍而起,「這把槍用起來還真順手!」由於槍管與膛仍在發燙,椛將槍托抵於地面立了起來。

  「居然是滿分!椛怎麼進步這麼快的,以前不是說不用遠程武器嗎?還有這把槍的設計圖是從哪裡來的啊?」

  「這個嘛⋯」椛從袖子夾層掏出自己的楓紅與純白交疊的手機,「我的巡邏用通訊手機突然出現了這個應用程式,不知道怎麼樣點開就自動和另一位使用者配對上了。」

  「下次別亂開不知道的東西⋯,先拿來讓我看看吧!⋯momotalk?沒看過耶,應該也不是其他負責軟體的河童做的。」荷取仔細研究著程式內容,「然後呢?配對上的使用者又是什麼人物?」

  「她自稱是組織『梅花園』的射擊教官,就是她教我這些射擊技巧,設計圖也是她給我的。」翻找著聊天紀錄,椛向荷取展示對話內容。

  「梅花⋯,好像真的不在大結界內呢?」荷取手拖著下巴思考著。

  「而且她和我一樣耳朵是長在頭上的種族,才覺得非常親切。」椛邊說邊抽動著兩支耳朵,腳邊的槍正是依狙擊槍『愛之鞭』原設計圖,由河童公藝製造的複製品,塗裝稍有不同,為偽裝於樹梢的紅楓叢中而漆成橘紅色,又被命名為『秋之鞭』。

  「她還有教我一些保養槍枝的重點和秘訣唷!」

  「那真是太好了!但之前推薦椛使用槍械椛都不太理我,讓我現在好灰心⋯」

  「對不起嘛,也許是因為她非常有教學天分吧,被她指導的學生們似乎也都非常快樂!」

  山中的千里眼在這之後都會配備秋之鞭在妖怪之山各處巡邏,雖然沒人看過她真正使用過,但能看穿千里又能精準打擊的話,假如真的有威脅目標,就會在進入射程後開始被狙擊,光想像就令人脊背發涼,別被這位山中守衛盯上才好。

********

  「嘻嘻,又一位同學畢業了呢,要是她在這裡,不只能當上教官吧?」旬在梅花園的走廊上看著手機自言自語著。

  「姊姊?」心菜偶然從走廊經過,「你在看什麼呀?還有背後⋯咦咦咦?」心菜後退了兩步。

  旬今天背後背的並不是愛槍的槍盒,而是鳶盾與一把單手大刀。

  「這個啊,這是我在玄武商會新訂的武器。最近在momotalk上認識了新的朋友,她看起來是冷兵器專家,稍微傳授了我幾招。而且她的耳朵也和心菜的一樣毛茸茸一跳一跳地好可愛!」旬摸了摸背後新的武器裝備。

  「聽起來很酷耶!她是哪間學校的呀?」

  「嗯⋯?說起來非常奇怪,她說她是妖怪之山白狼天狗巡邏大隊的隊長,整個奇普托斯有這種地方嗎?」
  「沒聽說過呢。」

  「還有更奇怪的是我問她幾歲,她竟然回答沒認真數過,也許接近六百歲?為什麼有人可以對年齡這麼不敏感?」

  「要是姊姊也能這樣就好了呢,但回答六百歲是在惡作劇嗎?」

  「這就不得而知,我想她正扮演著最喜歡的自己吧?還有她剛才傳給我她打飛靶滿分的照片,說我的指導很有幫助!」

  「那真是太好了,姊姊的教學真的很厲害!」

  「她也教會我她使用的刀法,在我們這裡不太適合,畢竟大家都是拿槍的呢。但我想也可能在特定時機才能夠發揮它的作用吧。」

  「但這裡是園內,有很多小朋友耶,姊姊拿刀的時候要小心一點!」

  「以前背槍的時候不也沒有任何意外發生嗎?放心吧,我對我的細心程度很有自信的。」

  梅花園的教官背上了冷兵器大刀,上課的學生也因為新的教具而變得更乖巧。戰場上的敵人千萬別以為進身對付這位梅花園狙擊手才是最佳選擇,當所有攻擊與子彈皆被盾牌擋下,鋒利刀刃落在自己身上時就會後悔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