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匿名提問箱 (ゝ∀・)

榎宮月 | 2023-10-05 14:01:59 | 巴幣 2114 | 人氣 161

  如同標題說寫的,其實之前就想試試看匿名箱這個東西了,只是礙於一些因素所以一直延期到現在才實行,原本就想在巴哈人氣達到100萬的時候實施,結果最後還是作罷,不過我這個人蠻隨便(?)的,通常想到什麼事情就會馬上興起意志讓我去實行,而這次的匿名箱也是在我一時興起的情況下誕生的產物,你就知道我有多隨便了。

  至於問題的部分基本上不要是什麼怪問題,我都會回覆,不過前提還是要有人提問就是了,不然這個環節還沒開始就在等結束的那一天了,所以請儘管提問吧,最後也非常、非常、非常地感謝從翻譯文章,又或是其他影片認識我的各位,小屋也在不知不覺間已經突破了100萬,或許對於一些高手而言100萬沒什麼,但對我來說,這或許是用我這半生的運氣與努力換來的成果,在這裡真的要感謝大家對於我翻譯的支持、或是批評、指正,我未來也會繼續從中努力,然後將更好的翻譯帶給各位,或許未來翻譯歌詞的數量會因為各種因素而減少,不過品質部分絕對不會因此而降低,請各位放心。

那麼接著就來到匿名箱環節吧,歡迎提問~↓



這次沒有「※若須轉載,請附上原文網址及翻譯者,謝謝您~」這句話囉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