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魔法覺醒]時間詛咒後✿Magic Awakened✿彼此的新未來發展。[日更挑戰587]

aeronongalax | 2023-06-09 17:50:13 | 巴幣 118 | 人氣 157

「拜託——榎雷,我知道你絕對不會認真對我生氣,剛才那真的很好笑,艾薇笑的可誇張!
哈!柯爾比那表情,你不能否認,真的很搞笑!」
「哈哈!對阿,榎木,剛才真的蠻好笑的!丹尼爾完全制壓柯爾比和費舍爾!」

聽曲分享

四年的時間換回和最好朋友專屬的時光,實在過於划算,
「丹尼爾•佩傑」渥爾敷,沒想到自己真能成為奪回失去,脫離無望的幸運巫師。
而且……果然比榎雷高感覺特別好。渥爾敷悄悄為私心被滿足竊喜。
初次藥草學課的願望完全以意想不到的方式實現。
竟然直接「繼承」我嚴格規畫每天定時飲用適量「營養魔藥」的想法四年,真是方便。
不幸中的大幸。

「那不好笑,我告訴過你們,我沒被『欺負』,費舍爾和柯爾比是在和我玩。」
看著榎木•雷克塔盡可能板著臉,抬頭試著對朋友生氣,渥爾敷就樂得笑出聲。
榎雷,想對朋友生氣對你太難了。

「不,那超——好笑,榎雷,你有時根本分不清自己正被『霸凌』,
如果你沒有我,然後艾薇又不在,那可不得了,
我們可不能讓你單獨,毫無防備,如此天真的在外面晃。」
一把將朋友攬向身邊,渥爾敷彎身堅持剛才可是「正義之舉」,
同時表明以後自己和艾薇會一直跟在朋友旁邊,確保「一切安好」。
我們都知道榎雷在感情上實在很「傻」。
和那對笨蛋弗雷兄弟當朋友,甚至無法控制對他們好,又偏心?
這可不行,榎雷,我們絕對不允許這爛事發生。

「是阿,榎木,你要知道弗雷兄弟是自作自受,
柯爾比可是說『從別人身上搶來的東西都比較好吃』,然後直接拿走你的番茄直接吃耶!
丹尼爾不過就是扔走他的魔杖,再把柯爾比吊到路燈上,已經夠輕微了,
如果是我處理就一發超級擊退咒!」
艾薇•瓦林頓雙手握著榎木給的超巨大奶油甜甜圈,認為丹尼爾已經夠「客氣」了。
敢欺負我朋友,我可是會讓那些壞傢伙全身酸痛一個星期,不對!是一個月都直不起身!

「柯爾比確實不太會說話,也不擅長社交,但這可以『教導』。
我真的沒被欺負。柯爾比剛才都嚇壞了,
而且費舍爾救他的時候,太急,柯爾比的衣服都被路燈扯破了,我想這對他們……」

「好好——榎雷,你太憂慮了,但現在你真正該憂慮的是今天晚餐吃甚麼。
我特別想吃你料理的肉骨茶火鍋,慶祝今天的『好事』。」
「榎木,今晚點心就烤個水果派吧!我喜歡像上次那樣有果醬笑臉!」

「丹尼爾•佩傑」渥爾敷和艾薇•瓦林頓直接打岔最好朋友持續為「弗雷討厭鬼」說話,
兩人緊靠著榎木•雷克塔,直接將他帶往破釜酒吧的廚房,
到時候可要好好在那有薰衣草香的13號客房享用晚餐。

「恩……是可以,你們有想喝的調飲嗎?這樣你們可以先喝著休息,等我料理完。
不過剛才的事,吃完飯再談,因為我真的沒被『欺負』。」
「是,是,榎雷沒被欺負,但弗雷兄弟就真的很渾蛋很活該——」
「榎木,我和丹尼爾都知道你就是忍不住偏心費舍爾和柯爾比,但我們可以幫你狠下心!教訓他們!」
彼此肯定都是故意的,丹尼爾和艾薇同時對朋友笑彎眼,知道都不會把最好朋友讓給那些壞傢伙。
榎雷的偏心和忠誠名額可不能更多,這是我專屬的。
榎木只需要我們這些朋友就夠了!

「是『教導』,艾薇。我知道怎麼和費舍爾跟柯爾比相處,渥爾敷你也很清楚,你說過在那個未來……」
「哪個未來?榎雷,我們就活在『現在』,你有我們就夠了。」
「哈!對,榎木,我們要活在當下!」
銀白的眼睛看著兩位最好朋友,最後只是輕緩嘆息,接受這珍貴的關心,
然而,內心仍對費舍爾•弗雷和柯爾比•弗雷的遭遇感到抱歉。
那對兄弟真的是不擅長與人交際,想和我玩……



「逆轉咒世界篇」後的全新世界,會是全新的接續故事。
目前還需要知道洛蒂•特納和艾薇•瓦林頓的真正固定學院。
所以這裡先選要黑內襯校袍給艾薇。
我真的很關心和在乎,魔法覺醒隱性的固定學院,總希望彼此都能享受舒適的魔法世界。


一切變化很大,因為情報變化很多,我有考慮重寫,但最後認為「時間」是最好的選擇。
這樣就能繼承珍貴,又能重新安排正確,很多更準確的設定都是我想加入前期的,
像是魔藥學天才肯定會施咒,雖然用魔咒筆記調整回歸設定,但我糾結這件事超久(這人


時間詛咒後「丹尼爾•佩傑」渥爾敷,第一學年15歲。
這就是超過時限的「代價」,而且還有加上跳轉時間的「必須」,當然成功率八成也有關係。
丹尼爾•佩傑成為「渥爾敷」的主影響會是不同的事件,
但依然是因為榎木•雷克塔救援後的「不滅印記」導致。
目前都是發想,進入到魔法覺醒衍生小說內的才會列入為正式主線。
期待能好好講述這關於時間的魔法旅程。


祝福好魔法覺醒開發組六月美好,請適時休息,期望魔法旅程安好。
祝福好旅行者愉快健康,享受生活。



Special thanks to
J. K. Rowling
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NetEase Games

今年六月十六日,全球最大,
日本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即將開幕,位在東京練馬城址公園,
具備只在東京能看到的獨特佈景和多種華納兄弟獨家限定商品。
祝福感興趣的好旅行者安排一趟愉快的魔法旅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