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light同人文-天黑請閉眼 Part 3

氫氧化氫 | 2023-04-10 03:42:32 | 巴幣 0 | 人氣 137

這篇是與sue18356的共同創作
靈感來自於小時候看過的電視節目-天黑請閉眼,因此遊戲進行模式以及流程與此節目大同小異
所有的對話及走向都來自於Plurk的bz等指令
希望大家會看得開心
※角色為四組前期關係男角們,內容包含自家戰士真實互動且含微量cp向(cp皆為各自關係角),如有不喜,請按右上角叉叉

===================================分隔線======================================
ACT 3
        雪花貓:「第一夜降臨,天黑請閉眼。」
        眾人低頭閉上眼睛。
        雪花貓:「殺手現身,請睜眼!」
        殺手 1 跟殺手 2 睜開了眼睛,其中一位看見對方,沒有任何表情,只是冷靜地向他點頭致意,而對方深呼吸調整心情,想著不管過去的恩怨如何,為了此時的勝利都要好好合作。
        殺手 1 向主持人比了 4 號,也就是阿貝爾,而殺手 2 也點頭同意。
        (殺手 1:「我覺得現在有很多人都會懷疑我現在的搭檔就是殺手 先選一個大家公認的無威脅身分的人殺掉比較能轉移大家注意力。」)
        (殺手 2:「我想殺 4 號的原因是因為他的死無關痛癢。」)
        雪花貓:「殺手請閉眼,警察現身,請睜眼!」
        殺手閉上眼睛後,兩位警察睜開了眼睛,其中一位警察露出了些許驚訝的面容,卻發現對方似乎不怎麼在乎的樣子;在經過一小段眼神交流之後,兩人比出了 6 號,也就是傑多,表示要確認他的身分,而櫻花貓秀出了打 X 的牌子。
        雪花貓:「警察指認完畢,警察請閉眼;天亮請睜眼!」
        眾人睜開眼睛。
        雪花貓:「一個晚上過去,我們在場一位夥伴很不幸的遇害了(廢話),究竟是哪位呢?」
        眾人屏息等待主持人的結果。
        櫻花貓:「4 號阿貝爾,你昨天晚上被殺了!」
        在聽到是自己成為第一個被淘汰的人時,立刻露出了垂頭喪氣的表情,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居然會在第一夜就被淘汰出局。
        「不是吧…你們都一致認為我是平民怎麼還想要先殺我…」阿貝爾欲哭無淚。
        「那阿貝,你覺得這裡面的人誰最值得懷疑?」雪花貓問。
        「我喔…我覺得最有可能是古魯瓦爾多跟傑多把我殺掉的。」阿貝爾回答。
        「為什麼有這樣的想法?」雪花貓又問。
        「感覺只有古魯瓦爾多會這樣糊里糊塗的亂殺人,至於傑多,我們在遊戲開始之前有一點小爭執,我覺得他是殺手然後藉機用這樣的方式報復我。」
        聽到這樣的指控,古魯瓦爾多覺得嗤之以鼻,而傑多忍著不想對阿貝爾翻白眼。
        「謝謝 4 號阿貝爾的指控,我們有給第一位淘汰者一個福利,可以送我們在場尚未淘汰的其中一人去刑求,刑求方式分別有四樣─挑戰烏波斯、挑戰飛龍王、挑戰聖域的凱旋門跟挑戰炎之聖女,你也可以挑選他們的等級去,從 L3 到 R5 皆可。」
        阿貝爾思考了一下,然後說:「好,那我請 R3 的阿奇波爾多去挑戰炎之聖女吧!」
        這個想法讓眾人傻眼。
        「等下,既然你覺得王子跟傑多是殺手,為什麼是選阿奇去刑求?」雪花貓不解的問。
        「今天利恩生日啊,送他一份生禮物不為過吧?」阿貝爾說。(註:此噗浪BZ 當天為 3/14,正是利恩生日)
        「哈,阿貝爾你真是我的超級老朋友,這個生日禮物我喜歡!」利恩說。
        「好的,為了利恩,我去拚一下!」阿奇波爾多起身準備接受刑求。
        「阿貝你要由哪位主持人來執行呢?」雪花貓問。
        「櫻花貓大小姐。」阿貝爾說。
        「好的,那我們請阿貝爾進淘汰室,然後請阿奇波爾多準備刑求!」雪花貓說。

ACT 3.5(一)
        刑求過程請參見:
        
(此遊戲版本為目前已不復存在的Flash版本OPUL)

        雪花貓:「刑求完畢!阿貝爾觀賞完覺得如何?」
        此時阿貝爾已經在淘汰室內,他從淘汰室的窗口對外說:「跟我想得差不多,阿奇波爾多確實打不過。」
        已回到座位上的阿奇波爾多冷冷地回:「阿貝爾你這死小子,既然知道那個等級打不過你為什麼還指定。」
        「用 R5 還有四專,你不覺得這樣打起來很沒意思嗎?」阿貝爾如此說。
        「用 R3 你難道不會覺得對我很吃力嗎?你體諒一下老人家行不行!」阿奇波爾多說。
        「不過差一點啦,如果之前再稍微使力一下或許之後的即死回合就不會發動了,然後都是毒杯的問題。」櫻花貓安慰著。
        「利恩,你覺得呢?」雪花貓問。
        「有打就好啦,是贏是輸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雖然看到 R3 的阿奇波爾多被炎之聖女打趴還是挺爽的。」利恩說。
        「好的,那我們刑求部分正式結束,準備進入討論環節!」雪花貓說。

TBC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