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起眼女主角第二季食完

yau | 2023-08-23 23:36:19 | 巴幣 0 | 人氣 99

RE不起眼女主角

食完當然還是要看完劇場版才算看完的。


而這部最吸引的還是畫面都很精緻的,即使在看些無版權的居然比隔壁天使或式守同學更婆的,我不是說加藤惠真的比式守或天使更婆,而是動畫拍得更好的,很有詩情畫意的構圖和動作配色等,幾乎可以和tiger x dragon!  &   just becacuse並論的。看戀愛番便是要看帥哥美女的,作為故事我認為始終遠遜於輝夜或流星花園,但動畫拍得很賞心悅目便是了。

其中這部分最使我驚喜的是紅坂朱音主場的第九集,一派裝作大人的少女的感覺,便是狂飲酒的惡趣味。主要是因為她或倫也君甚至丸戶史明老師,都是在做些刀仔鋸大樹式的高利潤率的低成本小型企畫,使人感到和漫畫或小說家差不多卻詭以「企畫」的名號,以她的統率能力如果去白箱只能當那邊的女主角,在動畫社的中下級人員的程度。

最後在看完劇場版便完成討論串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