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看完不起眼的女主角培養法劇場版

yau | 2023-08-25 11:18:13 | 巴幣 0 | 人氣 122

看完不起眼的女主角培養法劇場版
原來是疫前的2019年了,雖然跳過了原著不少章節,但還是接電視最後部分的,神秘的女主角群成員外,第一女配力的紅坂朱音的較正式地登場了,這便是她而其他五位便是以惠姐做中心的這圖了。
簡單說是她是新入行的全職少女漫畫和遊戲企畫家,在找人合作時請到了詩羽和英梨入伙,到底是作為本的職業作家和插畫家的出道作的夢想達成,當然她們不能再幫助作為業餘的倫也了。

而想必倫理君原著在幾乎只有惠時的情節是很沒趣,所以被放棄動畫而直接做劇場版,之後在因為朱音因病暈倒時,需要倫也協助才完成作品,還得親卦合作的企業說得,也算是倫也作為作家的出道的前哨戰成功。

之後便是高校畢業前最後的同人大會,之後直接跳到了作為社會人的事時,中間還被詩羽腦補上倫也出道失敗和被惠所拋棄後,給自己再告白成功的小環節向動畫的觀眾開玩笑。

真相只是主角群成員開設了自己的公司,多謝真的很現充得使人妬忌的。

最後那個if的小故事的歌,居然是東京愛的故事,輝夜都在使用的,即上世紀的經典和跨世紀的流星花園,也是宅所說的「神作」有所不及的普及度,可在你們未成功挑戰前的。


還補上主題曲。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