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8年關東旅行日記-D2-1 不起眼聖地巡禮1

Swart | 2023-08-10 21:02:34 | 巴幣 206 | 人氣 206

接上回
第二天一大清早就直接從飯店沿者山手線到大塚車站,之後轉都電荒川線前往,巡禮的第一個點:學習院前站

都電荒川線,享受在都會地區乘坐輕軌的優閒時光 冷氣不冷,差點熱昏



OP出現的畫面

下站後步行約2~3分鐘即到達此行的第一個聖地:偷窺坡(のぞき坂)


一切開始的地方




剛好在現場看到一台淑女車,請問我可以跟倫也一樣撿到貝雷帽嗎?

在享受完聖地的氛圍後,走到雜司谷地鐵站,乘坐副都心線便可抵達巡禮的第二個點:和光市
和光市日本埼玉縣南部的一個人口約8萬1千人的。該市是近十年來埼玉縣內人口成長率最高的市,也是全日本人口成長最快的10個市之一。
而在不起眼的舞台中,這個地方基本上是倫也和詩羽的聚會場所(正論)


號稱過轉角就看不到人的地方



兩個人過夜的飯店






倫也一夥跟出海聚會的公園



拒絕詩羽告白的地方



沒趕上終電的月台

接下來,搭上副都心線從和光市搭到巡禮的第三個點:池袋
在前往的過程中發生一個小插曲,到車站時沒注意電車的線路,不小心搭到東武電鐵,出站時由於拿的是一日票而非東武電鐵的車票,因此要額外補票(下次會注意的)



倫也和詩羽約會的書店

沿者山手線由池袋前往巡禮的第四個點:高田馬場



動畫中學校的原型

小結:第二天在不起眼的聖地巡禮方面不知道為何主要集中在詩羽出現過(明明我是加藤惠派的)的場景,應該是巧合吧(?)。當然,第二天不僅僅只去這些地方,其他地方請見下一篇:池袋、東京鐵塔&上野(應該不會略過太多東西吧,應該吧)

P.S.補上動畫圖片並更新一些照片,請包涵

創作回應

Thecry
需要動畫畫面輔助
2023-08-11 14:24:35
Swart
之後抓動畫的畫面截圖
畢竟巴哈的圖片上傳有點麻煩
2023-08-11 14:44: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