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 動畫 1-5集

yau | 2023-01-10 21:22:49 | 巴幣 0 | 人氣 204

RE 關於我在無意間被隔壁的天使 動畫 1
作為香港人看不到動畫瘋,中文維基說港澳播放的的邦羚youtube站只有短片,最後才在b站的港澳台專區看到。結果便決定本年首期新番只看這個了。


關於這個故事我只想這樣才是平實地寫出有錢人的生活,這些不是故事中富可敵世的傢伙,所以他們不會有我是富人的自覺。

這集幾乎只是些二人世界的,真的節檢的作畫可是單憑同一人物在同一集的不同場合和日子,穿著不同的便服就感到其是有下功夫的,我不想只是看校服或固定的便服。

但最使我討喜的是石見舞菜香小姐的真畫配音,竟然這樣不造作的平實,好像在聽作為三次元的偶像演出的日劇一般。

舞菜香可意外地成為了香菜後的天使之聲了。

隔壁天使第二集
^^^^^^^

雖然不會在部落閣開新文,還說過應當在手機續看,但不是打入冷宮。

這里要推薦的是其ed小さな恋のうた(小小戀歌),石見舞菜香要挑戰很多人唱過的歌。


是2001的名曲,原版是MONGOL800



還被日劇求婚大作戰使用

中文版平凡明星只有粵語的


一部知名度不高的港片「穿越時空的少婦」(不是少「女」)也第二次改編。


除了本編隔壁天使外,約同時期另一部戀愛喜劇動畫「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也在使用,當然是由女主角 高橋李依


第5集
^^^^^^

第三四集只寫自己的部落留言,并未轉貼到香討,因為較負評本編。

那麼為何要看?還為批的作品寫?

因為小說較好看動畫只是強差人意,但我維護的是本作的聲優表現,因為我較喜歡本動畫中較平實甜美,而不造作誇張的聲調。

因再度用手機看才把部落第一個檔案在第五集為止。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Majutsu君,我也看過小說第一集的相比動畫真的拍得不好,只是本來我應當追的尼爾自動人形突然變成要收費的,最弊是b站不是散租而是用會員制才有權看一籃子雞肋的節目,只好優先看這部全免費的。

那麼你不要拿果青這部原著頂尖,但動畫成績普通的做比較,而要說的便是同樣是小說改編的虎與龍,當然我己經不用給純原創(just because)丶遊戲改編(clannad)丶漫畫改編(流星花園或輝夜)。

我想你說龍虎己經是戀愛輕改電視動畫的標竿嗎?

如果長頸岡媽這樣厲害是鋼彈太難改編嗎?

真正戀愛輕改電視動畫的標竿是海潮之聲,只是那是一集過的sp常被當作電影,因為在戲院上過。而海潮之聲也只有三集的片長,做了原著上集的全部故事。

龍虎的好看其實不是給足了片長做齊原著故事,剛剛相反是刪去了很多原著的細節,才看不到大河和龍兒在原著中形像多差,他們分明像在社會問題動漫的反派主角穿越般,別人都很怕他們而不敢說出來的。

而大河的萌只使我想起的是,漫畫改編沒有動畫只有日劇人生~life的愛海。否則便是happy sugar life的砂糖。

而龍虎之所沒有變成壞人其實是互補了對方,知道至少還有和自己一樣被人厭惡的,還有在動畫中戲分被大幅減少的幾個同學。

happy sugar life的砂糖最後怎樣是版上很多人都知道的,相對愛海兩度自殺未逐,最後搞到要女主角作證自己的惡行後自首,最奇特的他們是作為「壞」學生是因為擁有作為英雄的質素。這點也是大河相似的條件,便是不知道怎樣用自己的力量,可找到某種抽像的英雄式的犧牲。

便是不知道怎樣用自己的力量,可找到某種的英雄式的犧牲退場。這豈不是鐵血嗎?

拿到不懂得用的力量的小孩給我去死算。

而動畫的龍虎便只是多放糖了,如果拿本來便不應當有壞結局的隔壁天使來說,就以這部的四個主要角色都是些優等生,這部動畫改編太過容易了。

以這樣較輕鬆的小說改編,我想隨便一家動畫公司和團隊都拍得出來了。
2023-01-22 21:54:43
yau
a585858112君 第四集又再度是一隻手掌數齊的人物數,只有些基本動作和對話,還要女方躺平的。

這麼慳求慳力的完全依賴原著光環。

但首看石見舞菜香主演的電視動畫,而我第一次看她主演是「道別的早晨用離別之花做約定」,當時給她萌到,算像在needless認識嵨村侑時的感覺,很厲害的新星,但我認識她應當是刮掉的結子(不是繼母的結女),只是結子戲分比胡桃還少,所以我寧願說在朝花夕誓認識她了。
2023-01-29 01:11:07
yau
寫這樣多是因為雖說它較適合手機看,但偏至今除第三集都有空用電腦看,結果這種作畫簡陋的缺點暴露無遺了。
2023-01-29 08:00: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