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日版《賽馬娘 Pretty Derby》釋出新玉藻十字、稻荷一祭典衣裝以及故事活動

時空魔女一侑子 | 2022-10-28 03:44:18 | 巴幣 324 | 人氣 4958

        Cygames 旗下養成類模擬遊戲《賽馬娘 Pretty Derby(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日版〉(iOS / Android / PC DMM gameplayer)在10/27的官方直播中公佈了隔天開始的新一波馬娘卡池、支援卡池以及遊戲新情報。





        10/28開始的新故事活動為「おもいより、おもいかけ」,同時開放本次活動主題『秋之祭典』的新馬娘卡池PU角色 ★★★ 玉藻十字 [猛ル鳴神]タマモクロス 以及 ★★★ 稻荷一 [夢ノ金原]イナリワン 。


玉藻十字 稻荷一

        新支援卡池PU角色則為 SSR 小栗帽 [駆けよ、駆けよ、駆けよ!!]オグリキャップ 以及 SSR 八重無敵 [天まで焦がせ祈りの火]ヤエノムテキ 。


小栗帽 八重無敵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ぱかライブTV Vol.22

-以下節錄「賽馬娘 Pretty Derby」PAKA LIVE TV第22回官方直播重點情報-

        本次馬娘卡池PU角色 ★★★ 玉藻十字 [猛ル鳴神]タマモクロス 以及 ★★★ 稻荷一 [夢ノ金原]イナリワン 。

★★★ 玉藻十字 [猛ル鳴神]タマモクロス 育成情報

★★★ 稻荷一 [夢ノ金原]イナリワン 育成情報

        本次支援卡池PU角色 SSR 小栗帽 [駆けよ、駆けよ、駆けよ!!]オグリキャップ 以及 SSR 八重無敵 [天まで焦がせ祈りの火]ヤエノムテキ 。

SSR 小栗帽 [駆けよ、駆けよ、駆けよ!!]オグリキャップ 支援情報

SSR 八重無敵 [天まで焦がせ祈りの火]ヤエノムテキ 支援情報

        新故事活動「おもいより、おもいかけ」可以取得的支援卡為 SSR 目白雅丹 [夜風に舞うは祈りの花]メジロアルダン 。

SSR 目白雅丹 [夜風に舞うは祈りの花]メジロアルダン 支援情報

        11月下旬預定再次舉辦「目標!最強隊伍」。

目標!最強隊伍

        下一次的冠軍集會為天蠍盃。

天蠍盃2nd

        直播節目中公開了一段來自現役日本騎師武豐以及(法國籍)李慕華的聲援影片。

【ウマ娘】武豊さんとC・ルメールさんからウマ娘へ応援メッセージ!

        11月中旬預定改良育成劇本「 新設立!URA Finals (新設!URAファイナルズ) 」,育成當中若跟 快樂溫順 (ハッピーミーク) 一同訓練就有機會進行「 對決 (対決) 」,並依照對決的內容獲得相對應的「 比賽的精髓 (レースの真髄) 」技能提示。

新設立!URA Finals 改良

        若是在育成過程中跟快樂溫順對決達一定次數則在URA Finals決勝時出賽的快樂溫順就會是加強版。打敗加強版快樂溫順的話可以獲得新稀有技能「限界の先へ」的技能提示、育成完成時獲得「URA劇本」因子的機率提高,且若是有學習技能「比賽的精髓」將會有一定的機率取得「比賽的精髓+」因子。

加強版快樂溫順

        另外還追加了在夏季合宿時的體力回復事件。

體力回復事件

        11月中旬預定進行僅適用於「新設立!URA Finals」育成劇本的TP消耗減半以及育成獎勵加倍的活動。

新設立!URA Finals 活動

        釋出了先前在「賽馬娘 Pretty Derby」PAKA LIVE TV第20回1.5週年紀念馬娘夏之陣容!官方直播節目中提到過的馬娘樂曲Remix企劃「ぱか☆アゲ↑ミックス」的5首Remix樂曲。

【「ぱか☆アゲ↑ミックス」公開】ヘリオスとパーマーからテンアゲなお知らせだ!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うまぴょい伝説 (Sasuke Haraguchi Remix)」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BLOW my GALE (TeddyLoid Remix)」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うまぴょい伝説 (TAKU INOUE Remix)」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Never Looking Back (PandaBoY Remix)」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We are DREAMERS!! (☆Taku Takahashi Remix)」

        先行公開 高喜奇蹟 (ケイエスミラクル) 的決勝服裝。

高喜奇蹟決勝服裝



創作回應

無常
0鹿:....
2022-10-28 12:12:21
拉風的三角褲
這對香爆,早上直接下井
2022-10-28 16:14:39
一切就緒萬物各得其所
快樂溫順變boss了喔?
2022-10-28 21:58:3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