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童年搖籃】妖逆門動畫系列(10/19連載完成)

YReal | 2022-10-05 02:51:34 | 巴幣 0 | 人氣 194

 新手講解,童年搖籃是我個人想了一陣子才決定要做的系列,應該會以小時候看過有印象,歌曲好聽,但目前冷門的作品為主。

 妖逆門系列預計連載五集,如果看過妖逆門的朋友越來越多的話,會把主角群每個人物都介紹一遍,因為妖逆門動畫版的設定算是完整的,只是劇情太趕+分配劇情的方式零散的關係,如果能夠幫助喜歡妖逆門的大家的話,我願意再多整理幾集,讓大家更加了解人物的塑造。

【EP01】遊戲機制 【EP02】結伴篇(劇情) 【EP03】獵人篇(劇情)
【EP04】淘汰篇(劇情) 【EP05】最終篇(劇情)

 終於把妖逆門的系列連載完畢了,當初製作開頭的遊戲機制時,其實我沒想過會有那麼多跟我一樣看過的朋友,也對妖逆門非常有印象。

 說一下我自己對妖逆門整部動畫的心得,如果當時動畫製作組的經費仍有餘裕的話,可能多幾個篇幅花費在主角群們各別的人物背景故事,會讓願望的張力顯得更加強力一點。個人最喜歡的人物背景是隱岐清,再來是日野亞紀,後者參與遊戲的動機很單純,同時也是最觸動我感受的一位角色故事,當看到她和三志郎決戰的時候,我私心是希望亞紀獲勝的XD

 最後還是來推廣一下DC群【YR宇宙】~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加入我們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