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Myethos(彌索) 伊蘇:始源 菲娜 開箱

片片 | 2022-09-11 16:58:30 | 巴幣 12 | 人氣 322

イース・オリジン フィーナ
伊蘇:始源 菲娜

受到喜愛的女神穿越時空變成1/8比例模型!
        出自《伊蘇:始源》,魔法王國伊蘇的建國女神「菲娜」變成1/8比例模型!大大展開的生動翅膀、魔力環繞的黑珍珠,與臉上露出憂愁神情的菲娜形成對比,以造形展現角色風韻。現在仍受到粉絲喜愛的伊蘇女神,經過30年以上歲月再次誕生。(出自GSC官網)



        最近早上在綜合公仔玩具討論區裡偶然遇到佛心的巴友在贈送公仔,其中一尊是F:NEX 無職轉生 到了異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洛琪希,另一尊就是這次要開箱的Myethos 伊蘇:始源 菲娜,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我點進去時洛琪希已經被喊走,不過沒關係我比較喜歡菲娜,所以立刻喊說想要菲娜。

        面交時間定在昨天(9月10日),所以這尊模型成了我的中秋節禮物,因為難得要去新竹,就乾脆全家一起去新竹觀光1天,去了新竹動物園、昆蟲館、星巴克、南寮漁港波光市集,很久沒有這樣全家出遊了,感謝那位慷慨大方的巴友讓我們全家度過難忘的中秋節。

        《伊蘇:始源》是由Falcom開發的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初版在2006年12月21日發行於Microsoft Windows。

        菲娜是伊蘇的雙子女神之一。有翼人,掌管自由(另一位女神蕾雅則掌管秩序)。將黑真珠及庫雷利亞金屬傳授給人們,關心人民的生活與幸福。然而卻在神殿升空後與蕾雅失去了蹤影。與蕾雅一同封印黑真珠後陷入沉眠。在700年後甦醒,為《伊蘇I》、《伊蘇II》的女主角。(出自維基百科)
身高:158,三圍:B84 W56 H85

外盒,採用全透明塑膠盒,而不是一般的紙盒。

        Myethos(彌索)是中國的模型製作公司,出過的作品有將童話故事主角化為立體作品的「FairyTale-Another」系列,以及盜墓筆記、王者榮耀、明日方舟、崩壞3rd等中國作品,也有出過狂賭之淵、A-Z:、初音未來等日本作品,近期他們最令人驚豔的作品就是初音未來 韶華了,那尊應該是我目前為止見過最美的初音模型,連我這對初音無感的人都差點手滑下訂,不過我還是克制住了。

        我沒買過這間廠商出的模型,只有偶爾上網看看官圖然後讚嘆「哇~好漂亮!」,這尊菲娜就是我去年在網上看到然後讚嘆很漂亮的其中一尊,那時真的作夢也沒想到這尊居然會來到我家。

透明塑膠盒裡面有一張紙作為背景。

內容物。

安裝說明書。

將黑珍珠崁進上方透明件裡就完成了。

配色是優雅柔和的紫色加白色,閉上眼睛的神情和姿態看起來既祥和又神聖,不愧是女神。

上半身。
頭髮看起來很柔順飄逸。

近看會發現透明件各處的接縫。

身上的金屬物件都有上金屬質感塗裝,身上穿的衣服也有帶點珠光色。

下半身。

臉部特寫。

黑珍珠特寫。

腳部特寫。

翅膀特寫。

與上次開箱的庫洛魔法使 木之本櫻 Stars Bless You合照,小櫻的比例是1/7,菲娜的比例是1/8。

最後感謝這位佛心的巴友贈送,我家人一直誇獎這尊很漂亮,我們會好好珍惜的。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