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無盡模式凹分/世界六181~190關

NeverDie | 2022-08-15 22:13:27 | 巴幣 2 | 人氣 525

世界五無盡模式就稍微比較簡單。世界五的特色在敵方單位非常黏場,不過跟世界四滿滿的 debuff 相比簡單很多,更何況還有飛機塔、蘑菇塔的暈眩效果可以拖延敵方單位。升級順序為前方的蘑菇塔右技能 > 升滿飛機塔不點技能 > 兵塔右技能 > 火槍塔右技能,前期英雄盡量站後方讓前排的兵塔拿經驗值升星,中後期才比較好打。


打到180關後可以先買雷打,然後帶著雷打回頭過世界五的傳奇模式,讓雷打升到9等解鎖三個被動技能。181關後陣容會變成 康妮 + 奈拉克斯 + 雷打,關卡會稍微變比較難,不過打法一樣是手裡劍塔輸出、紅鼓塔緩速、神社塔賺錢,最後一波開始後記得把神社塔都賣掉,把錢用來升級手裡劍塔。

跟前九關相比,190關相對比較容易,進場先在最左邊蓋神社塔(選加速技能、右技能升滿),然後點三次左下角噴泉拿額外的錢(每波攻勢都能點三次,記得要點),並在左邊蓋兩座鼓塔(一座升到紅鼓塔)。第一波攻勢很弱,用賺來的錢在右邊蓋四座神社塔,剩下的錢就按照圖上擺鼓塔和手裡劍塔。最後一波開始後把神社塔都賣掉,用錢升滿中間的手裡劍塔。

英雄都站在上圖的位子,盡量不要往Boss的地方靠近不然會被噴毒,奈拉克斯有技能就把敵方單位拉到右邊拖延時間,這時候另外兩個英雄的技能也可繳在同一個地方,最後等Boss扣完血就能順利通關了。

打完愛月櫻會跳出來說:鯉助是這個島的守護神,不要傷害牠,然後愛月櫻就一招普攻把鯉助打死了
原來愛月櫻妳是尾刀狗啊


打完190關後可以解鎖鯉助(魚,通關190關解鎖,3000鑽),為該遊戲最強的英雄之一,定位在坦克和輸出,R5就可當即戰力、R6後傷害翻倍,變身成龍型態時還多了防空能力。R6康妮 + R6雷打 + R6鯉助 的組合可以在境界守衛、推圖、錦標賽穩定出場,打完190關後有3000鑽就直接入手鯉助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