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世界六上半部

NeverDie | 2022-08-11 17:20:33 | 巴幣 0 | 人氣 654

解鎖世界六後陣容依然是 死兔 + 嫣 + 奈拉克斯,正常情況下死兔已經可以升R6、奈拉克斯則是正在前往R6的路上。

世界六的防禦塔皆有兩種型態可以升級(跟我們熟悉的Kingdom Rush一樣),而四種塔中以鼓塔和箭塔最強。鼓塔推薦選右邊的紅鼓,自帶暈眩效果和360度範圍傷害;箭塔推薦選右邊的手裡劍塔,有範圍傷害再加上超痛的輸出。最後由於世界六的防禦塔需要大量的錢升級附加能力,神社塔的作用是賺錢,而且賺錢效率高,推薦每波攻勢結束後把多的錢蓋一座神社塔。

基本上可以靠著 紅鼓塔 + 手裡劍塔 打通160~169,比較會出現瓶頸的依然是Boss關。170關進場先蓋紅鼓塔在中左第一個位子,然後剩下的錢在最下排任一位子蓋神社塔;用第一波的敵軍賺錢後在中右第一個位子蓋紅鼓塔,接下來紅鼓、藍鼓塔交錯蓋,左下角和右下角蓋兵塔(會出四個兵的左技能),剩下四個格子蓋神社塔賺錢。

最後一波非常考驗手速,王的進場動畫跑完立刻把下方所有神社塔賣掉換成兵塔(升級成會出四個兵的左技能)然後多餘的錢拿去升級紅鼓或藍鼓塔的附加能力。遠距離英雄可以站在上圖的位子對王輸出、奈拉克斯會很常死,復活後有技能就把怪拉到中上方的位子,再到下方避難;最後這關要磨很久,大概需要十幾分鐘才能通關


接下來是171~179關,這幾關也是能靠著紅鼓加上手裡劍塔的combo順利通關。在177關會稍微卡住,177關的第一波敵軍單位太多、進場給的錢也很少,建議不想花時間嘗試的話直接無腦砸隕石。

180為Boss關,開場給的錢很多,先在前方擺兩座紅鼓塔和手裡劍塔(升到最高級)、中間擺兩座神社塔(升到最高級)、下方擺四座兵塔,然後每條路的兵集結在一起,因為小boss只會生在有兵的地方,兵太分散會很難處理,讓小boss走到門口就會輸了。英雄站在兩座紅鼓塔中間(英雄會很常死,有技能就放),有錢就把兩座手裡劍塔的所有能力都點起來,剩下就等大Boss死掉。

大Boss死掉後會進入第二階段,復活噴火讓我方的防禦塔失去功用。這邊也是考驗手速,需要先把來幫我們的英雄 雷打拉到最右邊,再把紅鼓塔和手裡劍塔立刻賣掉重新蓋一次,對自己的手速沒有信心的話建議可以用冰凍道具。四座塔重新蓋好後等大Boss死掉就能順利通關了。


通關世界六170和180關分別可以解鎖愛月櫻(櫻,上圖左邊,通關170關解鎖,3000鑽)和雷打(鬼,上圖右邊,通關180關解鎖,3000鑽)這兩個英雄。

愛月櫻 是這個遊戲的顏值擔當 其實也不錯,不過世界六另外兩個英雄太強了,比較推薦優先買雷打和鯉助(魚,通關190關解鎖,3000鑽)。愛月櫻的優點除了自身免疫異常狀態,還能控制敵方單位,且輸出也不錯;缺點是R7才能體現她的價值,需要花太多時間培養,建議等鯉助和雷打R6後再考慮入手愛月櫻。

雷打可輸出、可防空、可防禦、可輔助,為全能型的英雄,且跟奈拉克斯相性很好,中後期最平民的推圖隊伍就是 R6奈拉克斯 + R6死兔 + R6雷打,不過雷打跟鯉助解鎖時間太近,這兩個英雄養到R6共需要2~4個月左右。雖然到世界七後雷打的部分功用會被光女神取代,不過 雷打+鯉助+死兔可以常駐在每日境界守衛、每週錦標賽、每週任務.......等地方。總結未來拿到女神後,雷打依然是一個強勢的英雄,只是不會是錦標賽出場首選(除非是當週祝福英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