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692 我的英雄學院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 爆豪勝己 隱匿裝 Ver. 開箱

片片 | 2022-07-29 20:08:36 | 巴幣 100 | 人氣 220

ねんどろいど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WORLD HEROES' MISSION 爆豪勝己 ステルススーツ Ver.
黏土人 我的英雄學院 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 爆豪勝己 隱匿裝 Ver.

        出自《我的英雄學院 劇場版:世界英雄任務》,「爆豪勝己」以電影原創特別服裝造型化身為黏土人!將配合任務穿著的隱匿裝製成黏土人Q版模型。替換表情零件有冷酷的「淡然臉」、好戰的「戰鬥臉」與平時露出的「生氣臉」。使用發動“個性”爆破時的「特效零件」讓打鬥動作更生動!敬請賞玩重現面對我的英雄學院史上最大任務的姿態!(出自GSC官網)



        小勝也跟笨久一樣出三種黏土人了,照慣例我每個版本的小勝都收6盒起跳,互相交換表情玩出新花樣就是玩黏土人的樂趣。

盒子照片。

內容物。

正面,官方稱這個表情叫淡然臉。

側面。

背面。

換上生氣臉,這個表情很有小勝的個人風格,前面兩版都沒出現這表情就覺得怪怪的。

換上戰鬥臉。

側面,這套隱匿裝沒有原本英雄服大大的頭冠和圓圓的籠手,但還是有眼罩和耳朵上的頭飾。

背面。

兩手裝上特效,這次的額外配件非常少,連特效文字也沒有,擺明就是為出而出

與前面兩版黏土人的籠手比較,最左邊是隱匿裝 Ver.,中間是防寒服 Ver.,最右邊是最初版本。

與前面兩版黏土人的表情比較,最上排是最初版本,中間是防寒服 Ver.,最下排是隱匿裝 Ver.。

換上最初版本黏土人的表情。

換上防寒服 Ver.黏土人的表情。

最後來個三種版本黏土人合照,希望官方能再多出一點小勝,每個版本我一定都收複數!


創作回應

YiZhen
豪想參觀閣下的收藏間_(:з」∠)_
2023-06-04 10:36:57
片片
可是因為沒什麼展示空間所以大部分收藏都是收在箱子裡
2023-06-04 14:42:1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