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黏土人】GSC(好微笑) NO.1595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防寒服 Ver. 開箱

片片 | 2022-07-23 21:08:35 | 巴幣 12 | 人氣 353

ねんどろいど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 爆豪勝己 防寒コスチューム Ver.
黏土人 我的英雄學院 爆豪勝己 防寒服 Ver.

        出自超人氣電視動畫《我的英雄學院》,主角“出久”的兒時玩伴兼宿敵「爆豪勝己」,以防寒服的造型化身為黏土人登場!替換用表情零件有「得意笑臉」、「挑戰臉」與「驚呆臉」。附發動“個性”爆破時的「特效零件」與「『BOOOM』文字造型片」,讓動作場景更加逼真!敬請重現賞玩劇中場景!(出自GSC官網)




官方介紹影片

盒子照片

內容物。

換上挑戰臉。

側面

背面

與上一版本的黏土人一樣,兩手都能裝上爆破特效,還原使用「爆速渦輪」的招式。

        其實這款頭髮和下半身跟上一版的完全一模一樣,籠手的把手甚至無法打開,只差在表情和上衣不同,但我是大爆殺神信徒所以還是一定會買的,而且我還買了複數。

驚呆臉。

側面

背面

換上得意笑臉。

換上最初版本的黏土人的表情。

換上隱匿裝 Ver.黏土人的表情。

與最初版本的特效文字比較。

與最初版本的黏土人合照。

最後與綠谷出久 英雄服γ黏土人合照。

        其實這隻小勝的塗裝品質比上一版本差,關節處也都很容易鬆脫,籠手、特效都很難裝,其中一隻手臂裡的軸還被我不小心弄斷,所以我建議玩的時候使用魔術黏土輔助。GSC的品質愈來愈爛,幹!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