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 D賞 奮進人 開箱

片片 | 2022-08-02 23:06:29 | 巴幣 2 | 人氣 396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WORLD HEROES‘ MISSION D賞 エンデヴァー ; MASTERLISE EXTRA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 WORLD HEROES‘ MISSION D賞 奮進人 ; MASTERLISE EXTRA

        上次開箱完ABC賞三小強,這次輪到本套一番賞裡最受歡迎的D賞奮進人,這套一番賞情報剛出時就引起熱烈討論,尤其是這尊奮進人,尺寸大、造型帥、做工好,又只有1/80的機率,豪華程度根本是特等獎等級。



外盒。

打開來裡面是用透明泡殼裝的,有種在拆高價PVC的既視感~。

內容物,全身只有左手可以拆卸。

組裝完畢。

第一次買MASTERLISE EXTRA,實體真的超有魄力!

應該有很多人是衝著這隻去抽一番賞的,因為實在太受歡迎,被抽走後整套一番賞就等於被廢了半套...。

如果這尊是雕像不是一番賞,價格肯定破萬...。

拿掉支撐腳座也能立起來,但比較容易倒,要小心。

全身的肌肉和火焰特效超帥...!

火焰特效不是透明件,但也不會太有塑膠感。

光是單純站著就霸氣十足。

不管是做工、塗裝還是造型,都優秀得不像是一番賞,萬代這次真的誠意滿滿。

我很喜歡奮進人,比焦凍還喜歡!

可拆卸的左手裝上後也挺牢固的。

上視圖。

上半身。

臉部特寫。

手部特寫。
手指的紋路和指甲也都有做出來。

右手特寫。

下半身。

鞋底。

與三小強合照。
8隻一起來個大集合照,這是我唯一一款有包下所有模型(包括最後賞)的一番賞,全部收齊心滿意足!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