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知道要打啥標題

LT1大大 | 2022-06-29 16:49:10 | 巴幣 0 | 人氣 192

最近有個領悟 那就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同時也是自己最討厭的東西。

但是即便自己討厭 自己還是對此毫不妥協 豪不放棄 。
即便過了很久都沒有前進 自己依然希望能夠繼續學習。
在學習的過程中是滿滿的挫折和無力 但即便如此 空虛的時間仍會替我帶著我的嚮往。
在下次熱情洋溢的時候 我的嚮往就會遺忘掉那些挫折和無力 再次對自己的熱愛進行挑戰。
挑戰是沒有盡頭的大海 每當我解鎖一塊小區域登陸上岸 在岸上我只能看到同樣的風景  
而當我離開了土地 再次跳進大海 又會在大海漂流一段時間 隨後再次發現新的島嶼 再次上岸
途中會遇到暴風雨 危機  沒有指南針 沒有方位辨識 靠的是自己那顆積極向上的心
嚮往最終會帶著我抵達下一座島嶼。
而每一座島嶼 都有著不一樣的風景和不一樣的特色。
那麼 何時會在島上生活呢?

不管是遊戲存石累積來一發大的 還是 自己的嚮往 這些都跟喜歡離不開關係。
因為玩遊戲有存石的習慣漸漸地自控力越來越高 還學會了自我反省 。
感覺越來越不能坐視自己一整天無所事事的感覺 怠惰 是一種空洞無底的懶散。

我不是為了怠惰而存於世 如果說真有神麼使命的話 那就是來照顧我媽媽下半輩子的吧。

我不想要有女朋友 因為自顧不暇的我 無法想像自己能給予他人什麼樣的未來。
我連提供自己一個真正有根據的健康生理和心理都無法做到了 我這樣一輩子有甚麼未來 我很清楚。
我不想要買車 因為道路交通自我小時候開始就沒讓我感覺到安全感。
我不想要買房 因為我覺得我的媽媽需要陪伴 一起住不就好了。
使命 是只有自己才能夠做到的事情 亦或是 在你的理解範圍裡面 只有你願意去這麼做的事情。
我想要 怎麼做?  這次能夠好好的處理好嗎? 。
答案是肯定的。

這是我的生活記錄  我是呆萌怪 有其他生活領悟我會在寫出來的! 加油!

2022/06/29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