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4.03.03---哥吉拉路跑新北場:一個小小的挑戰!

暴龍上校 | 2024-03-03 22:32:37 | 巴幣 122 | 人氣 259

大家好我是暴龍上校!擠完上禮拜的FF42後我跑來參加路跑啦!
主題是自己很喜歡的哥吉拉!從去年就已經決定好的~昨天還一直下大雨很怕很難路跑
還好今天老天爺很給面子啊!
號碼布,是B組起跑時間是7:35所以今天六點就起床出門了!
(地點在蘆洲微風運動廣場,而我住汐止當然要這麼早出門~)
從河堤上眺望人超多的!
剛到現場看到的充氣哥吉拉裝
剛到五分鐘後就開跑~通過起跑門啦!

1KM到了!
跑快點哦!
醫護站
2KM~再加油!
3KM!快到了!
抵達終點啦!

通過終點
把堵在起跑門的時間去掉,大概以27~28分鐘完賽,達成了賽前立下以半小時內完賽的目標
在開跑後一直領先的恐龍先生~穿著這身服裝還能跑那麼快一定是有長期練跑的!

完賽後拿著獎牌和帶來的真哥模型合照

溼透的帽子,早上出門匆忙忘了把紙板拿掉~
今天的天氣很好,賽前在前往蘆洲的路程中就沒有下雨,完賽後還出了大太陽!
能在這樣的天氣路跑真是太棒了!
現場還有提供為獎牌用雷雕機雕刻名字!真是貼心~

獎牌和完賽禮(還有一瓶礦泉水),讓你跑完後補熱量水分

離開前拍的各式大立牌

這次路跑算是一個小小的挑戰,除了在今年增加了一個確診後心肺功能有無受影響外
最主要的還是體重問題,還好從去年開始減肥到現在降了將近十公斤褲子也從40腰變成38腰!
有了明顯的減重後我才敢立下以半小時內完成3.5KM路程的目標,
果還是以去年那104人力銀行的體重來跑不要說連走帶跑恐怕連全程走路都可能
半途就放棄了吧!還好事實證明了減重讓我雙腳的負擔減輕很多而
心肺功能也和確診前一樣良好!這樣讓我更有信心了!下個目標或許就是去挑戰半馬了吧!
不過要先減到90公斤再去會更輕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