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75-不知道這位鍊金大師可不可能在未來某一天加入PCR呢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16 01:07:56 | 巴幣 4 | 人氣 66


       「金屬審判
 
       當卡里奧斯特羅來到監獄島廣場後,她立刻朝一隻惡魔蜘蛛施展了魔法…  當她大喊的同時蜘蛛腳下出現一圈比牠還大的金色魔法陣,當對方剛注意到腳下發出不應該有的金光、身體甚至還沒來的及做出反應之際,魔法陣就改造地板的構造-讓地板變成一個感應式陷阱,陷阱立刻感應到蜘蛛的重量後吐出藏在地板中的十幾把黃金長槍,把蜘蛛一瞬間就變成串燒。
 
       「哈哈,只有外觀可怕、內在不怎麼樣的怪物呢!」做出評價的大師察覺到遠方還有不少蜘蛛,所以她朝那方向舉起手、用了效果更遠的魔法:「狂狼圍殺
 
       她前方出現三個魔法陣後,三隻由地板練金而成的狼魁儡出現在她面前,並在她揮手之後主動跳上撕裂那方向的蜘蛛…  而就在蘿莉擺出自信笑容時,有一隻暗影蜘蛛偷偷摸摸從她後面靠近,想要利用偷襲的方式一擊斃殺這個鍊金大師…  因為卡里奧斯特羅完全沒有往後看且仍然擺出自信笑容看著那三頭狼製造出的戰果,看起來這蜘蛛的偷襲將會十分完美的執行;只可惜在牠來到夠近的地方打算伸出爪子時,大師突然擺出十分邪惡的賊笑:「我最喜歡沒有分析能力、自以為很聰明的敵人了,總是會傻傻的上當呢
 
       蘿莉身上金光一閃,她披在身上的紅色斗篷就瞬間變形-瞬間就被鍊金術做成紅色圓鉅,並把身後的蜘蛛腰斬成兩塊…  當斗篷回歸原樣後她擺出自信笑容想著:「看來很簡單就搞定了…  城牆上的丫頭有跟著下來嗎?」
 
       「啊,有呢!  雖然手法很爛啦…」看到對方用燒火棍一棍一棍的敲打敵人,花了快一分鐘後也只是擊傷一隻暗影蜘蛛後,她擺出死魚眼吐槽:「畢竟只是一個普通冒險者,能做到這種程度也算很厲害了…  只不過她肯定是野路子出生的吧?  現代的鍊金術士每個都很嬌貴,拿法杖施展法術、鍊金魔法和鍊金道具去砸人,甚至也有人做出漂浮的金屬拳頭去敲人-但要他們親自近戰簡直要他們的命一樣…   像那丫頭用近戰就很不錯!」
 
       「只不過雖然看起來很可怕,這些傢伙戰鬥力很低啊…  即使被拿到先手也不應該… 什、什麼?」卡里奧斯特羅轉頭看向被自己腰斬的蜘蛛後臉色大變,那是因為從被頗開的腹部,她看到了:「什麼也沒有?  沒有肌肉、器官、骨頭、關節,完全是個空殼

       「不可能啊…  即使是我剛剛用鍊金術做出來的狼魁儡,我也有做基本的肌肉、關節好讓牠們可以更方便行動-但這些蜘蛛沒有這些東西,卻仍然可以飛簷走壁、跳上跳下的;也沒有聲帶和喉嚨吧?  那牠是怎麼發出吼聲嚇到全部鍊金術士呢…  怎麼做到的?」
        
       「嗯?  我好像以前遇到過這種狀況…」卡里奧斯特羅想到這裡閉上了眼睛讀取在鍊金之神的記憶庫-那是一個類似雲端的記憶儲存空間,儲存著每一個前任自己的生前記憶:畢竟她也活了很久、用不少人造人招搖撞騙幾百年,避免記憶裡充滿不必要的垃圾資訊;也確保自己不會忘記以前開發的配方、想到的點子或聽到的關鍵機密,她有特別準備一個儲存記憶的練金裝置…  在她讀取過裝置讓她幾乎可以肯定:

       「我以前看過類似的東西…  在兩百年前那場惡魔世紀大戰:人類聯邦、布托尼亞、基斯里夫和矮人一起在基斯魯夫對抗惡魔大軍時,我記得報告中多次顯示在戰場上看過這種怪物
 
       「我還需要更多資料才可以確定。」這位鍊金大師在接下來幾分鐘後忙-她來到幾個被嚇慌、完全不敢作戰的鍊金術士旁邊,並用強制冷靜的魔法和煉金道具讓他們鎮靜下來…   連續試了幾次、試了幾個人都沒有用,但也她確定了:「被下了『恐懼』的概念…  明明連魔法器官都沒有,卻可以做到神術等級的精神攻擊,果然是惡魔的手筆…  那個丫頭嚇到不敢參戰也算是合理的-她在的距離可能很遠所以沒被影響太多,但她多少也聽到了叫聲吧?  那她可以克服恐懼並跳下來,她也算挺了不起的…」
 
       「只不過現在做出來的傢伙雖然在精神攻擊上很強,但卻有很明顯不合格的戰鬥能力、這些蜘蛛被派到戰場上也絕對是砲灰的類型,但擁『製造出這種具有概念等級特殊能力怪物,並可以像工廠流水線一樣生產出一支外觀和強度一樣的怪物小隊』的傢伙…  是個惡魔。」
 
       「還是個大惡魔…  納垢軍團的大惡魔-怪物之祖… 可惡,有大惡魔…   不,應該是大惡魔其下有類似力量的將領入侵到這城市裡面了嗎?  事情可嚴重了呢…」卡里奧斯特羅想通這點後加快鍊金的速度,打算以更快速度搞定這裡:「可惡,玩過頭了,我要在將領鬧更大之前把對方殺死或趕走,不然事情會越鬧越大的!」
 
       「切,真是麻煩的狀況!」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加入公連嗎,感覺有點難,CY很久才加入一個其他CY的遊戲的角色到公連
2022-06-16 20:03:48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是啊(嘆)
2022-06-22 11:36:50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