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藍皮ㄉ網遊系列】間章3-74-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下午都很想睡呢...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 2022-06-14 23:40:17 | 巴幣 4 | 人氣 85


       「哎呀,大姊姊,妳為什麼站在這裡不下去幫忙呢~」
 
       羅米和書互相扯皮了幾分鐘,讓羅米緊張的心情安撫不少後本來想要參戰,但一個小女孩的聲音從她背後發出後讓她很吃驚的回頭查看-畢竟她在的地方可是個戰場,根本不是一個小女孩該來的地方;再加上自己前方可是關上上千名兇惡罪犯、有駐軍重兵看守的監獄島;想來到這裡的平民八成連橋上的哨口都過不了,對方怎麼來的?
 
       那是一位有著金色波浪長髮、看起來才十歲出頭的小女孩,身穿貴族常穿的白色襯衫和紅色短裙、身上披著看起來十分昂貴的紅色大外套、腿上穿著一對白色長襪,外套和襯衫上系滿各種紅色蝴蝶結,頭上還戴著有點像王冠的髮飾身上還掛滿各式各樣的裝飾…  當小女孩擺著單純困惑表情嘟嘴看著自己時,羅米賽歐感覺對方身上有股滿滿不協調感,但她想不起來是什麼。
 
       「難道大姊姊是怕到腳軟掉不敢下去嗎?  大姊姊別害羞,只需要大聲承認就好,我是不會笑大姊姊的~」
 
       羅米賽歐聽到這裡後突然驚覺,因為對方用最可愛外關說最惡毒的話,讓她想起來了對方的身分:「啊!  會裝可愛蘿莉來放鬆敵人戒心但還是忍不住會趁機挖苦別人的鍊金術士-妳是卡里奧斯特羅大師吧?
 
       本來擺出甜美笑容的蘿莉在聽到羅米提到自己名字的瞬間像是當機一樣石化在原地,下一秒對方便擺出不爽嘴臉瞪著羅米,和上一秒的甜美模樣簡直是判若兩人:「…什麼啊,原來是知道我身分的人啊,真~無~趣~」
 
       「膽小到不敢參戰的弱雞,回報狀況。」
 
       「嗚… 不演之後就直接挖苦我?  這嘴還真毒呢…」羅米擺出無奈笑容這麼心想,但嘴上還是乖乖的照做…  羅米之前是一個草根子出生的鍊金術士,所以她在得到書後當然有問對方人類聯邦有哪些出名的鍊金術士她可以去拜師?  得到的回答很不理想,畢竟這些大師的個性一個比一個詭異且眼界高到不像話;不然就是很注重貴族或法師血統、完全把平民當作蟲子的存在,最有可能拜師的就是這位『明明是不知道幾百歲的大叔,卻準備一大堆小蘿莉人造人備用身體,在人類聯邦各處招搖撞騙』的卡里奧斯特羅大師。
 
       當初書上說有一位鍊金術士大師是個靈魂上是大叔的蘿莉後,羅米就對鍊金術士這職業有點絕望了…  只不過現在真遇到這位大前輩後,她還是收起心中認為是變態的評價並以晚輩態度老實解釋狀況:「聽到有半惡魔即將襲擊城市後,鍊金術士公會雖然做了萬全準備並派出小隊來討罰他們,但還是被半惡魔們打退,對方還偷偷藏了您現在可以看到的合成怪物混在軍隊之中,一起進到監獄島,最後被對方拿到先手後變成現在這樣。」
 
       「就這樣?  那沒什麼啊?  妳為什麼不敢下去?  妳手上那根是玩具嗎?」
 
       「不不不,那很明顯不是這世界該有的正常生物,我也不知道對方有什麼戰鬥力,我怎麼敢下去打啊?」
 
       「所以妳就是看到別人有難卻連戰鬥都不敢的孬種啊?」
 
       「嗚…  我只是普通的冒險者,這種強度對我來說太高了。」
 
       「膽小鬼。」
 
       「嗚…」
 
       蘿莉大師擺出輕蔑的嘲笑表情看了羅米一眼,然後她立刻一腳踏在監獄島城牆上,準備跳下去前補充:「雖然謹慎是對的,但連挑戰都沒試就直接放棄的人更是廢物啊…  如果妳不想一輩子在鍊金工房內當廢宅的話,就參戰吧!」
 
       「雖然嘴上完全不饒人,但實際上還是在勸我改善自己…  書裡說的沒錯,卡里奧斯特羅大師是最適合拜師的鍊金大師呢…」看到對方直接跳下十多公尺高的高牆後,羅米這麼感嘆了一聲並低頭看了手上的書一眼…  本來還想說什麼的她決定把書放回腰間,改握緊手上棍子、啟用棍頂的火焰魔法石後跳了下去,並在墜落途中擺出興奮的笑容想著︰「大師也沒說錯,冒險者看到難關不敢挑戰的話,一輩子都是廢物啊…」
 
       「為了避開書裡所說的可怕未來、為了成為厲害的鍊金術士、為了能看遍世界各地,我一定要變強才可以啊!」

創作回應

Coffeeffoc
結論整人遊戲失敗,因為太出名了XD
2022-06-14 23:51:27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變態的名聲傳遍了整個帝國
2022-06-15 10:17:1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