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Rocket boy 智惠 經濟實惠的親女兒

香林坊 あめこえ | 2022-04-05 17:32:51 | 巴幣 116 | 人氣 831

一看到智惠的原創人物就知道是石惠老師作畫,在2011年Native正在起步階段就看過智惠的模型,當時成品精緻度還不成熟就略過,到了2019年接觸%貓遊戲看到LOVE Cube又是有中文的遊戲下認識石惠老師,個人是很喜歡遊戲裡的金髮學妹天羽和香,在虎穴、網路看到老師的作品,才意識到這是老師的親女兒。
從同人出道開始就有她的雛形,現在已定型成金絲雀黃色的微翹瀏海、蓬鬆長髮、末端捲翹、薄群青色大瞳孔、淺黃膚色、衣服永遠包不住的爆乳和母性包容般的體型,看起來就是剛睡醒的慵懶御姐形象,也奠定了老師的人物風格,天羽和香的外型多少有暗藏老師想賣女兒的意圖,連Native創社15周年再販模型是由智惠擔當,想必對老師是有特殊的象徵,基於上面的原因想收一組智惠,也就是本篇開箱的智惠。

首先全身一圈
有看過官圖和日本開箱文介紹,簡單直接的瑟瑟模型,重點部位都毫無任何遮擋,一覽無遺展現原畫中的智惠。

頭部
臉部是非常還原智惠的淘氣表情和臉型,不會有任何的違和感,金絲雀黃色的微翹分岔瀏海、蓬鬆長髮、末端捲翹,都有抓到該有的神韻,仔細看腮紅也上色,讓臉部添加了生動,頭髮上色是非常中規中矩,原畫髮色也沒有特別的色澤和反光,單純利用髮型來表現亮暗面。

胸部
簡單直接的爆乳和深不見底的溝,跟原畫比較會發現模型做更大,夾乳的動作完全看不出有夾的樣子,原型師作得好了;換手機拍照發現夾奶套件的乳頭下有個明顯凹痕,平常都是用另一個身體展示,沒有發現這個瑕疵,原本想中斷先去GSC申請補件,但還是忍著拍到完,拍完立刻發郵件申請零件,並在24小時內通過補件審核,這次是最快的一次,頗高興的。

下半場更換配件
更換表情、上半身和脫掉胖次,姿勢感覺差異不大,但從正面害羞困惑表情和掰開手勢讓エッチ感加倍,就是更想瑟瑟。

臉部
害羞困惑表情,智惠已經看出你瑟瑟的思想。

身體
兩個配件姿勢感覺差異不大,只有左手不一樣;在更換配件中會發現身體和手臂有接縫,會被頭髮所遮住,本來以為衣服是可以自由穿脫,拿掉衣服部分,身體會有一個斷層,無法做出全裸的樣式,沒有把衣服單獨做出來一個配件,在上次三世村正也看得到,看起來Rocket boy沒有做全裸的習慣。

下半身
雖然本人對於肉感風格角色,認為大腿開開的姿勢,可以強調大腿和大陰唇的肉感和擠壓感,原型師還是遵照石惠的風格製作,女陰的部分在個人Rocket boy收藏中是最仔細的,可以感受到用手指掰開的エッチ感,腿部和腳部表現一般,沒有其他問題。

配件
布製軟骨頭靠枕可以任意擺,是很方便的配件,實體腳靠枕頭,其實只要有靠枕夠了,絨毛檯座比之前千歲的品質完整許多,不會掉毛,邊緣裝飾是黑消光,質感明顯提升,可以自由選擇使用,個人是為了空間自行鋪毛墊展示。

整體品質是Rocketboy有正常發揮,沒有瑕疵,內褲卡扣可以扣上,陰戶細節有突破性表現,之前三世村正的小問題在本篇都有明顯改善,有一點個人比較不滿意的是膚質漆膜沒有噴得不夠紮實,打燈拍照是看不出來的,離實物很近可以發現修模痕跡和塑膠色澤,再加上去配件瑕疵讓我有點小遺憾,Rocketboy智惠有達到個人預期,樣式很單純又直接,可以感受到石惠親女兒的瑟瑟氛圍,完成收藏石惠老師的人物模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