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WING 裝甲惡鬼村正 三世村正 贖罪篇

香林坊 あめこえ | 2022-03-06 22:42:54 | 巴幣 14 | 人氣 383

本次服裝出至於裝甲惡鬼村正二次創作作品 贖罪篇,人設介紹可從之前三世村正邪念篇三世村正參考,那我們就直接賞圖吧

首先全身一圈
服裝風格跟原版的日式和服不同,飄逸的披肩袖套和亮光皮革馬甲、超低窄裙(一蹲下胖次全曝光、過膝皮靴,配上黑和紅色,走的是原創風格卻像是跑趴夜店妹。

頭部
正常冷酷的表情,頭髮造型沒有問題,小細節上沒有的很仔細,個人覺得沒有像WING前作臉部這麼還原,在側斜角度上會表現出帶有困惑的表情,還會注意到皮膚色澤跟身體不一致;頭髮也有同樣問題,瀏海和頭髮顏色不同,瀏海是純白灰色,頭髮卻帶有珍珠光澤的銀髮,不打光會更明顯,,此次色差有反映給GSC補件窗口,得到回覆是確認過庫存也是一樣情況,視為正常,我想窗口一度以為我拿盜版申請瑕疵補件才要求提出購買證明。

服裝
服裝塗裝是非常用心,細節分色眾多,披肩上把脖領和袖套分成兩種光澤表現,分別塗上古銅色和紅色線條,延伸到上臂的袖套內襯是紅色,手套、臂環和後方有金色和白色局部上色;馬甲部分黑色胸衣塑膠袋有銅色珠鍊和紅色綁帶撐起,有種隨時都會爆開的感覺,腰部則是紅色亮光皮革質感的束腹,窄裙、皮靴都是黑色皮革光滑質感,靴子刻意噴上槍鐵色漸層,表現出皮靴堅硬感,腿後還有做出拉鍊,同樣細部有各種顏色點綴。

下半場換上配件
果然是胸衣珠鍊斷掉和吃驚的表情,臉紅、嘴巴都有好好上色,表現會比一般表情還要自然,但臉部和身體顏色還是有色差存在,至少顏色淡很多,打光後會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上空脫掉窄裙
有一種不知羞恥露出來歐派,感覺我應該換驚嚇表情才對。

上空近拍
側乳經過紅線綑綁讓視覺更加飽滿,加上健美的古銅色皮膚加強乳房的立體感,乳暈部分為栗梅色,猶如杯子蛋糕上櫻桃般甜美可口,下腹到大腿皮膚有噴出咬肉的深淺,個人有點不滿意的是咬肉感不夠強烈,但綁帶上色有紅銅色漸層非常吸睛,加上後面窄裙擠壓出屁股蛋形狀和胖次,瞬間讓我忘記咬肉感不足的地方,窄裙底下是很可愛的白色情趣胖次,後面卻是破廉恥的透明薄紗,不但若隱若現看得到股溝還能看薄紗緊貼陷入形狀,讓人有一種反差萌的感覺,相當エロ。

配件
一如往常的人名立牌與印有個人象徵的圖案檯座。

最後是母女合照
身高比前作高過半顆頭,以為是1/7做成1/6,原來贖罪篇的長靴是高跟鞋款式,看起來就特別高大;吃驚表情和爆奶胸衣與二世媽媽合照可以做出很逗趣的走光畫面,本來不看好的表情反而是最有戲的地方。

本次服裝上色是非常優秀,有很多細節和瑟瑟的心機,配件上雖不多但可以達到出乎意料的拍照效果;購入價格在3600元左右,是十年前1/7的價格,真的非常少見,但前作比較品質是有下降傾向,甚至是頭髮和瀏海有色差都能視為正常,個人是有點不能接受這一點,未來WING再次推出裝甲惡鬼的黑肉系列,真的要再三考慮等別人開箱再買現貨。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