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艦隊收藏 青島社 Funny Knights 補給艦 速吸 海域限定版

abreu2000 | 2023-04-25 16:02:52 | 巴幣 10 | 人氣 238

今天要開箱的是 青島社 Funny Knights 的補給艦速吸 海域限定版
前陣子幫別人檢查了一隻速吸,其實當下覺得很普通,尤其右手的動作由下垂改為拉拉鍊之後,影響了整體造型的平衡性,然而後續看著自己手上的速吸...雖然說限定版也沒有露溝...但是人家至少看起來稍微也層次一點啊!
於是:
其實我個人通常是不拍外盒的,但這個外盒屬實質感不錯,整體是消光色,表面也有點磨砂質感,字體則是燙金製的,比起其他海域限定版只是單純上個貼紙用心許多。

背後也有附上實物官方照以及角色立繪,不得不說,這照片是拍的好,那個胸口的陰影給人一種不脫不知道,一脫不得了的遐想,真的十分誘人。

實體的部分,首先是青島社一貫的木質底台,有份量,質感也不錯,比起其他廠都用藍色塑膠帶過好不少哈哈。
裝備的機械臂比起檢查過的那隻硬朗許多,但凹起來手感很差,感覺再多凹幾次就會跟之前檢查那隻一樣了,這種不太需要可動的地方真的是大可不必欸,不如直接給我固定造型鎖死比較好。從側面看...嗯 真的挺大的 我是說甲板和彈射器
青島社的艦船塗裝依舊非常細緻,整體陰影上的非常自然,比較可惜的是外套上的線稍微有點歪七扭八的(有液色)。

機械臂雖然剛剛還在嫌棄他,但是其實擺起造型來還是挺好看的,不過是在他仍然緊實的情況下。
大白腿雖然沒辦法和其他廠的某鹿島相比,但也算是乾淨整潔,整體型塑的十分自然。

拉鍊的細節乍看之下好像還不錯,但其實細看就會發現很多白色溢出到拉鍊...屬實是量產品阿~
然後這個胸型的刻劃,雖然包的緊緊的,但是內部體育服的皺摺再加上半開的拉鍊 我 蛇了
那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啦~
最後還是要感謝我的敗家好夥伴 樂淘海外代購!
這家代購真的是深得我心,整體用起來非常簡單便利,真的非常推薦給大家去試試!而且現在還有空運每公斤180 以克計算的超划算價格~讓大家可以省時間又不必花大錢!以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