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BINDing凱洛琳由莉 繽紛粉紅兔女郎

香林坊 あめこえ | 2021-05-31 20:18:55 | 巴幣 2 | 人氣 622

sakiyamama老師繪製的原創人物キャロライン・ユリ,老師風格非常奢華,顏色多彩繽紛,常常會出現高彩度寶石和圖騰當裝飾,眼皮周圍容易出現彩色刺青及瞳孔有華麗圖騰、繽紛反光,少女鵝蛋臉,在同人誌商店的手遊區很容易辨識,個人是都從瞳孔分辨。

從瑟瑟的模型才認識老師的作品,心裡感到非常複雜,很多畫師都是這樣認識的或本本,去同人誌商店都會刻意找老師的作品,深怕哪一天出現由莉的掛軸,所幸周邊真的很少,希望不要再來一隻1/4的由莉就好。

先來一圈全身照
淘氣的兔女郎帶有瑟琴誘惑,讓男性小鹿亂撞又心癢癢,比照原畫模型會比較像是御姐成熟肉感,而原圖就是少女纖細體型的青春洋溢,在奶量上是一樣大。

少女鵝蛋臉形和華麗圖騰的瞳孔,原畫氣氛也有重現,個人是很喜歡吐舌的表情,也很有畫師的特色,但可惜是沒有做出臉部紅潤的感覺,在拍照的時候顯得死白;雙馬尾還原畫上的的飄逸感及帶有些微黃金的髮色,頭髮表現非常的生動。

兔耳也同樣做分件需要安裝,非常穩固不會掉落,寶石髮圈有照原畫上呈現,但我覺得應該用透明材質會比較接近寶石的質感;耳環沒注意的話,還真的沒感覺是可動的;鮮豔的紫紅色配上亮光表面,讓整套衣服像在發光一樣,但在皮膚邊緣有塗裝的瑕疵,聽說還有人比我嚴重到要補件;長靴因光滑表面讓皺褶看起來很有真實感,反而已經忘記網襪的存在,在看圖編輯文章時發現心型的裝飾都做得很大,雖然是不會影響到觀賞。

場脫衣全身一圈
這次左右後側其實差別不大,內褲的面積真的挺小的,完全藏不住後方的美臀。

裸特寫
卸下胸部套件,堅挺的蜜桃形狀歐派忍不住直接就爆出來,乳溝的大痣跟你打招呼(゚∀。),這胸型真的是凶狠了,腹部柔軟的曲線還有點漸層色,感覺觸感非常好,這次私處和皮膚周圍也是很有用心,但沒有做像埃及神祉的水嫩感,就是少了點真實感覺。

配件台座是圓形鏡面,因為太佔空間就沒有使用,兩組胸衣套件在安裝的時候不要裝到底,更換時候很容易手滑就在南半球上刮色;之前埃及神祉胖次也可以放磁鐵卻不放,偏偏這次就有磁鐵,我真是猜不透貴公司的想法。

目前是我收到重量最重、範圍最大的模型,在取貨的時候感覺非常沉重,拿出來都要兩隻手,深怕掉下去就會粉身碎骨,頭髮寬度達到30公分,非常占空間,外箱也很繽紛奢華。

由莉配件少相對很單純,拍照數不是很多,整體造型顏色都有不錯的水準,多半是呈現sakiyamama老師的風格成為攝影焦點,細節上不夠仔細還有不少小瑕疵,著實有點遺憾。但如果喜歡畫師的原創角色是可以入手,因為目前有模型化只有由莉,又大還可以全脫,BINDing品質上還沒有出現過嚴重瑕疵,不幸碰上還有GSC可以補件管道,那麼就下篇再見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