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時代寵兒

蚵仔麵線 | 2022-03-15 18:21:03 | 巴幣 0 | 人氣 136

信手拈去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時代寵兒

他總是在深夜的時候造訪,並且很準時的在我SPA後第一杯紅酒入喉前按下門鈴,雖然多少我是知道他想要來多啜飲幾杯他負擔不起的液體,並且躺倒在唯一能使他安然入睡的記憶床墊上頭,我還是很歡迎他來我這裡作客,畢竟廣闊的床單並不適合一人獨享。

我按下手機中的門鎖程式,一道門閂聲輕響,他輕輕地推開門,又輕輕地帶上。

「怎麼?今天的脫衣面試又沒了嗎?」在醒酒的同時,我再次提起了這個老話題。

「沒救啦。」他吐露出絕望的感嘆坐到吧檯的對面位置,但臉上依舊帶著他以前當服務生的制式笑容,但做為他多年的友人,我還是多少能知道他現在究竟是真的在笑,還是在苦笑。

「妳到底是怎麼脫的阿,既可以蒐集到這麼多的暗能量,又可以脫得很有藝術價值,不像我完全沒有脫衣的才能。」

「你不是每晚都在觀摩嗎?」我輕笑,順帶一口紅酒入喉。

「妳也知道這是不一樣的東西。」他沒接著我的玩笑話,以耿直的方式回應,不過這正是我認為他可愛的地方之一。

「今天還被面試官嗆說還不如去寫程式,我心裡很想嗆他說幹我也想阿,還不是因為這個時代懂得怎麼脫衣比寫程式好賺一百倍,不然我在上個世紀早就買兩三百棟房子了啦幹。」

他一口氣吐露出不少的苦水,我倒了另一杯紅酒他並安慰他說:「沒辦法啊,寫程式已經是夕陽產業了,一個新生AI都比從業十年的人寫得好,而且即使是那個行業頂尖的人,他們的年薪也不過是脫衣師月薪罷了,你要怪就怪當初賈斯克為甚麼發現特定的脫衣方式能夠吸引暗物質靠近吧。」

他接過我手中的紅酒,並且已毫無美感的方式一飲而盡,我皺起了眉頭跟他說:「我想你大概要先從怎麼品嘗紅酒開始學起。」

那深邃的眼眸朝我這瞧了一眼,他沒說反駁任何話,只是起身走到我癱軟的身子旁,在我熱紅的耳根旁說了一句。

「我只要學會怎麼品嘗妳就好。」

啊啊,我真是時代的寵兒。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