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松浦果南的專輯Vol.2+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3-08 23:55:01 | 巴幣 34 | 人氣 325

收到果南的生日專輯Vol.2,大概是十幾天前的事。

雖然照片已經拍好了,但因為懶惰……,不是!因為在忙別的事而延後這篇開箱文,畢竟只是開一張CD,今天補上。

店頭特典一樣是選擇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小方巾。

本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Matsuura Kanan

以下開箱。


◇包裝內容物一覽。


◆專輯的正、背面。


┕靠!居然有裂痕!還好是在背面無傷大雅。


◇CD表面印刷,果南的綠色是清新的綠色。




◆歌詞本表紙,成熟韻味的果南。




◇歌詞本內容簡覽。








特典與收藏進度。


◆特典.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小方巾。


┕另一面打光,色溫有點變化。


◇收藏進度展示,已過半。


◆可以疊疊樂了。


◇正式入住收納盒。


┕注意到了嗎?果南的代表圖案居然是綠色,有別於其他偶像的單色,是發行方的BUG,還是正中間者的福利?




官方YT試聽影片。


◎松浦果南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Matsuura Kanan









+(PLUS)

PLUS,同場加映兩本雜誌的小開箱。

第一,LoveLive! Sunshine!! Aqours Magazine~TSUSHIMA YOSHIKO~!!


◆封面,可愛的妹妹.津島 善子。


┕背面的妹妹.小林 愛香,也好可愛♡。只是電燈的反光有點礙眼XD。


◇扉頁,宛如魔法書的魔法陣。


◆堕天使夜羽,堕天降臨!


◇這本其實也算是妹妹.あいきゃん的写真集♡。


┕すご~~い!!


┕白色洋裝的あいきゃん也很美♡。


◆後面則是あいきゃん的訪談。


┕集錦。



第二,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 はらぺこ Aqours! コンプリート Book.

介紹沼津美食的店家,看了以後覺得小女神們讓我肚子都餓了♡ω♡!!


◇封面就是我最愛的二年生,好想吃她們……,我說好想跟她們共進午餐啦♡×3!


┕清新的背面。


◆扉頁的內容介紹。


┕還有各店家的集印區呢!


◇好想吃千歌,不對!想跟千歌一同享用ぬまづ茶(沼津茶)。


┕ぬまづ茶沖泡法。


◆美味的梨子♡,好想吃梨子,手上的蛋糕。


◇跟果南一起享用當季的魚貝類定食也不錯。


◆但我更想吃掉妹妹♡……!?看來妹妹.善子跟我一樣喜歡吃拉麵;不!是うどん(烏龍麵)♡。


◇妹妹大人.ルビィ的大絕招.餵食,實在令人無法抗拒呀♡o♡!!スタミナ(耐力?)定食&揚げ出し豆腐(炸豆腐)。




……真是的,怎搞得同場加映的篇幅比正篇的還要多?

喧賓奪主,果南生氣氣了……!XD

好啦啦!不論是果南的專輯,或是善子、美食介紹,只要是我大Aqours就是真香!就醬。





3/8也是岬 なこ的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