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UNBOX】小原鞠莉的專輯Vol.2+

得丁★爆廃モード | 2022-07-13 22:28:18 | 巴幣 12 | 人氣 226

今天要來開箱Aqours的№8.小原 鞠莉的專輯Vol.2。

話說大小姐.鞠莉,不論是團隊中的排序,抑或是生日(8/1千歌起算)的排序,都是№8呢!我也蠻喜歡8號的。

本次的店特也是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小方巾,達成三年生全員皆為小方巾的成就。

本專輯的全名: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Ohara Mari


◇開箱後包裝內容一覽,無廣告嫌疑。看到那個錯字就想喊:券啦淦!


◆拆膜前看一眼。


◇專輯的正、背面。




◆CD盒內部。






來看歌詞本。


◇歌詞本封面,成熟風的鞠莉,一樣的SHINY。


◆歌詞本內頁,只拍前、中、後。






◇翻過來看歌詞本封頁。




特典的小方巾,及秀一下收藏進度。


◆ソフマップ・アニメガ的ジャケット布ポスター,小原 鞠莉。


◇收藏進度,只差妹妹.津島 善子。CD盒反光請見諒。


◆小原 鞠莉,與她SHINY的夥伴們。


┕進來好吧!


◇收集的階段。


◆就等妳了,今日(7/13)的壽星.津島 善子!在那之前先請紙板再撐幾天XD。




官方YT釋出的專輯試聽&生日特別影片。


◎【試聴動画】LoveLive! Sunshine!! Second Solo Concert Album ~THE STORY OF FEATHER~ starring Ohara Mari


◎小原鞠莉バースデーメッセージ(Ohara Mari birthday message)









+(PLUS)

PLUS,同場加映三本雜誌的小開箱。

因為翻攝有版權問題(懶得拍的藉口?),所以就放封面&幾張內容照片就好。

第一&二,AqoursMagazine松浦 果南(諏訪 ななか)国木田 花丸(高槻 かなこ)的雜誌開箱。


◇果南、花丸的Aqours Magazine,從果南開始。




◆すわわ,清新、文靜的美。


◇すわわ×果南。


◆king醬,書呆、不對……!文學系美少女。


◇king醬×花丸。




第三,超可愛、甜美的Q版Aqours.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Aqours Nowadays,清瀬 赤目筆下的小小Aqours真的是超~~可愛的♡♡!!


◆ラブライブ!サンシャイン!!Aqours Nowadays,甜美可愛的封面,綴紙我就不揭了。


┕當然也有µ's Nowadays,以後有機會再買。


◇膠合裝訂就是硬,不想為了翻拍而壓壞書,只好一手打開書,一手拿相機,請無視手指。


◆Q版水團妹子更是甜♡。


◇想被QQ的水團妹子甜的話,快去買買買唄!





為何在YOHANE生日?開MARI的專輯?



因為SHINY!!圖源


見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Thanks for watching!!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