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2春] 新番推薦

八月 | 2022-02-25 11:56:20 | 巴幣 52 | 人氣 289

耶~本季過半,就代表可以期待下季新番啦。春番看起來感覺不錯,熱鬧,有許多有趣的作品呢~大叔已經開始期待了。

(今日小屋點播)
『バブル』MV【Official】

不知為何,這次好像沒看到巴哈的『新番期待度調查』?嘛,沒差,反正這年頭有谷歌、有水管,小問題都可以輕鬆搞定,搜尋『22春 PV』,這誰都會484?

映画『バブル』特報 劇場版2022年5月13日(金)公開

1. 泡泡(バブル)


這個泡泡和人中之龍的歌其實沒有關係,只是剛好同名。四月N家上映,五月進電影院,重點是虛淵的腳本,我定看爆!


.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PV2 (2022 四月新番)|Muse木棉花

2. SPY×FAMILY間諜家家酒(SPY×FAMILY)


說是會播兩季,所以我可以理解成半年番嗎?總之這部漫畫原作的人氣不錯,動畫由木棉花代理,但我個人只在意媽媽,因為配音的是早見沙織。


.

TVアニメ「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第1弾PV【2022年春放送開始】

3. 群青的開場小號(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難得大叔想追一部都是男性角色的作品,嗯?因為是描寫騎手的故事,各位馬娘的訓練員,意不意外、開不開心?什麼,你說還在等台版手遊,這樣不是正好,也許看完動畫就能玩到馬娘啦。


.

TVアニメ『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PV第3弾 天鷲 葵 編|2022. 4. START!

4.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前不久才一部高爾夫作品空色Utility……可惜只有十五分鐘,殘念,完全不夠看!這次終於有一整季的妹子……阿,我是說高爾夫。


.

『雀魂 PONG☆』2022年4月放送開始喵!

5. 雀魂 PONG☆(じゃんたま PONG☆)


度,辣個雀魂手遊動畫化啦,喵起來~(欸?)。目前釋出的情報很少,不知道劇情走向如何,但無論如何,這IP光是出動畫我就開燻~

3/24更新PV:

【TVアニメ】じゃんたま PONG☆ 【予告動画】

.

TVアニメ『RPG不動産』 第1弾PV

6. RPG不動産


漫改動畫,異世界主題……的蘿莉萌番,在異世界炒地皮聽起來很新鮮。


.

7. 真・一騎當千(真・一騎当千)


PV沒有,但預定是春番。一騎當千系列作品,原作漫畫,日版手遊將近兩年。雖然是三國主題的題材,但我個人把它歸類在本季賣肉擔當。


3/24更新PV:
アニメ『真・一騎当千』PV/5/17(火)放送開始

.

8. 魔法紀錄最終季(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上次延期,希望這一季別再延了,不過看現在PV還沒釋出的情況,有些不大樂觀……許願吧,只要觀眾的願望大於熵就會開播喔(誤)。


3/24更新PV:
TVアニメ「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PV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Ania
間諜過家家那個終於給我等到了
2022-02-25 12:02:57
八月
度,超期待der。
2022-02-25 12:05:37
瞇眼喵太郎
間諜家家酒 !! ~~~~~~~~~
2022-02-25 14:24:10
八月
這部太有名了!
2022-02-25 14:28: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