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檔案~NO.58~

托里夜 | 2021-11-28 18:46:35 | 巴幣 0 | 人氣 170

屍美人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檔案~NO.60~

  「你們真的沒問題嗎?」時間回到幾天前,事實上在德克斯幫達莉絲完成翻譯後已經過了三天,這三天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完全沒有與華盛頓聯絡,這也讓薩邁爾產生了一些疑慮,不過一切就好像安排好了一樣,唯一能夠拯救達莉絲的人在這時候出現了,就是現在站在泰絲面前的,千尋以及路西法。
 
  「就跟妳說小千的靈力已經完全恢復了,我想只要能附身到達莉身上的話就算遇上戰鬥也沒問題的,對吧?小千。」
 
  「沒錯!沒錯!」千尋在聽到路西法的話後立刻搶過了身體,整個人開心的碰跳著。
 
  「這次的敵人可能比過去都要麻煩,德克斯在跟達莉最後一次聯絡後有去調查了一下那個根納季,不過不管多深入的調查甚至暗網,都完全沒有任何線索,就好像這個人根本不存在一樣。」泰絲不安的說著。
 
  「不過確實是存在的沒錯吧?如果是神或使徒假扮的,達莉先不說,那頭小笨熊應該也會發現才對,代表對方有這本事讓自己從世界上消失。」路西法看著從泰絲那接過的報告說著。
 
  「就是這樣我才擔心啊,如果是對真的是人類,那達莉肯定會遲疑吧,殺人之類的……。」
 
  「是這樣說沒錯,不過達莉那傢伙也不是那種用結果反推的人,她肯定是因為找不到確切的證據才中計的吧,覺得潛伏在嫌疑犯身邊就一定可以有線索之類的,結果反而被對方陰了。」路西法賊笑著說,不過從這邊就可以看出他多聊解達莉絲,明明才剛從地獄回到陽間,但是事實上幾乎都猜對了。
 
  「聽你這樣說,好像也是……。」
 
  「好啦,現在沒時間廢話了吧,開門吧,如果對手只是人類,比腦袋的話我可是絕對不會輸的。」路西法摩拳擦掌著說,看起來他已經鬥志旺盛,而且對勝利胸有成竹。
 
  「就拜託你了,可別再受傷了啊。」泰絲一邊說著一邊劃開了空間,路西法笑了笑頭也不回的踏入了門,路西法再次出動!
 
 
  「太詭異了,那傢伙居然完全沒有來找我們,難道他真的不知道那異空間存在嗎?」回到現在?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在完成調查後回到了旅館,但是從他們潛入事務所到今天已經過了好幾天了,可是根納季卻完全沒有任何反應,當然這幾天也完全沒有發生任何盜墓案,這讓貝爾芬格非常的困惑。
 
  「說不定真的不是他幹的,敵人可能只是潛藏在事務所而已。」達莉絲翻閱著手中那些收集來的線索思考著。
 
  「啊啊啊!我就說直接幹掉那傢伙不就沒事了,我不管這麼多了啦!我要直接去殺了他!」貝爾芬格的耐心終於用光了,她暴怒的釋放出靈力準備恢復原貌,但是下一秒一聲槍響讓她愣住了。
 
  「我不是說過了,不准隨便殺人……。」達莉絲眼中充滿了殺氣,槍口直直的對準了貝爾芬格的腦袋。
 
  「妳怎不第一槍就直接把我轟了?妳以為這樣的威脅對我會有用嗎?」看著達莉絲那眼神就連貝爾芬格也殺氣騰騰,只是她現在的目標是達莉絲。
 
  「妳以為在陽間跟我打能全身而退嗎?惡魔……。」
 
  「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妳這該死的人造神……。」貝爾芬格的身體開始變大,厚重的毛皮撐破了衣服,巨大的身軀衝破了天花板,一聲怒吼,那頭熟悉的巨獸出現在了陽間,兩人再次的針鋒相對,內鬥一觸即發……。
 
 
  「痾,阿斯摩太那傢伙不會是把出口開錯地方了吧?」經過一陣天旋地轉,路西法從異空間的出口走了出來,眼前出現的景象讓他啞口無言。
 
  一片巨大的叢林加上潮濕且炎熱的氣溫,不管怎麼看都不像是俄羅斯啊,路西法急忙拿出手機看了一下定位,只是沒想到的是手機居然完全沒有訊號,這讓他更加懷疑泰絲定位出錯了。
 
  「不是有帶衛星的裝置嗎?如果手機沒訊號用那個看不就好了。」看著慌張的路西法,千尋忍不住搶過了一條手臂的控制權接著從口袋裡拿出了GPS。
 
  「對吼,我都忘了有帶這好東西,這時候突然又感覺人類有些用處了。」這是路西法第一次使用科技產物,當然也包括手機,這些東西都是千尋在出發前一晚教他的。
 
  只是沒想到薩邁爾的直覺在這時候居然派上用場了,事實上他們倆個這次出差也是有使用禁術創造的暫時性肉體,畢竟如果沒辦法第一時間與達莉絲會合的話,單單靈體的他們遇上使徒可就麻煩了,當然也因為有著肉體的關係,他們才能這樣沒有顧慮的在廣廷大眾下行動,雖然四周看起來沒有人就是了。
 
  「疑?真的假的?這裡真的是俄羅斯?」這下路西法可矇了,開啟GPS後大約過了幾秒就完成了定位,沒想到上面所顯示的經緯度正式俄羅斯的首都,莫斯科。
 
  「這下可好了,如果這裡真的是俄羅斯,我們要上哪去找達莉他們啊?」千尋也喵了一眼GPS,畫面上確實顯示著北緯五十度,東經三十七度,確確實實的就是俄羅斯。
 
  「比想像中的麻煩啊,原本以為只是對付個人類而已,沒想到已經完全使徒化了,說不定還已經很接近舊日支配者了。」路西法皺起了眉頭說,這下一開始討論的東西都完全沒用了,別說解謎之類的了,說不定要直接迎接戰鬥了。
 
  「所以你有辦法找到達莉跟小熊熊的位置嗎?」千尋好奇的問。
 
  「我想應該沒問題才對,雖然現在整個俄羅斯都充滿了使徒的臭味,不過達莉的味道可是跟舊日支配者完全一樣,等於就是在一坨臭味中特別臭的那個,當然還有那條熊的味道,要在陽間找到他們太簡單了。」路西法充滿自信的笑了起來,整個俄羅斯的靈力流動雖然非常的雜亂,加上許許多多飛舞的亡靈干擾,但是這些對路西法來說根本不算什麼。
 
  「等一下,那為什麼之前在地獄的時候,你就沒辦法在小熊熊創造的叢林裡面找到她?」
 
  「在地獄要準確的定位單獨一隻的惡魔可沒這麼簡單啊,別忘了地獄到處都是惡魔,加上那時候那條笨熊可是讓整個森林都充滿了她的靈力,先別說這個了,看著情況達莉應該不是很妙才對,快點找到她然後把使徒處理掉回華盛頓吧。」
 
  「嗯!出發吧!」隨著千尋的一聲吆喝!七罪傲慢再次出動!
 
 
  「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啊?這種規模的劇變居然會完全沒有人發現,但是又不像是與外界隔離,能幹出這種程度的傢伙,八成不只有使徒等級了。」路西法展開翅膀高速的飛行於俄羅斯上空,一路上他持續觀察著地面想尋找人類的蹤影,不過這一大片看起來無邊無際的叢林別說人影了,就連其他生物都不存在,不過他還是可以確定這裡曾經有人類生活過,因為叢林中有著許許多多現代的廢棄建築物。
 
  「感覺好像經過了幾百年一樣,難道神有控制時間的能力?」因為怕漏掉任何蛛絲馬跡,所以千尋與路西法是一人用一邊眼睛的,兩人同時朝著不同方向觀察,看著建築上斑駁的牆壁,千尋不禁困惑了起來。
 
  「我想應該不是才對,如果真的是控制時間的能力,那掌握的也太好了吧,根本就不像剛得到一樣,我剛剛不是說了,外界根本就沒察覺到俄羅斯的異變,加上阿斯摩太的能力一樣能夠使用,代表俄羅斯也沒有被任何力量隔離,疑?難道……?」解釋到一半路西法似乎發現了什麼,他一口氣壓低了身體衝向了地面,穿過茂密的樹叢降落在了地上。
 
  「怎麼了嗎?」路西法突然的舉動嚇了千尋一跳,她甚至以為是路西法發現了敵人,已經開始在釋放靈力準備作戰了。
 
  「妳先冷靜點啦,先把靈力收回去啦!白癡!等等真的被發現就糟了。」路西法趕緊把身體的控制權完全搶過來,千尋這樣沒頭沒腦的亂釋放靈力可以很容易被敵人發現的。
 
  「不然你怎麼突然降落?」
 
  「我猜我們大概是被騙了,沒有受到隔離也沒有被察覺,當然時間也沒有像我們看到的一樣像是流動了幾百年,我想應該是……。」路西法一邊說著一邊隨意找了一面比較靠近自己的牆,他輕輕的把手放在了牆上,瞬間的變化讓千尋整個傻住了。
 
  「難道說……?」千尋吃驚的看著路西法手碰觸的位置,僅僅那一小塊,原本斑駁的牆壁居然瞬間煥然一新,隨著路西法手掌的移動,牆壁破舊的外表也像是水波一般隨之改變。
 
  「沒錯,這一切都是幻覺,看來帶了肉體來反而礙事,我們太先入為主的思考模式反而中了對方伎倆。」路西法一邊說著一邊脫離了臨時肉體,眼前那片巨大的叢林也瞬間消失,映入眼中的正式那原原本本飄著雪的俄羅斯……。
 
 
  「麻煩了啊,該不會又要消除大量記憶了吧?」脫離幻覺後出現在眼前的景象路西法苦惱了起來。
 
  「這些人應該都是沒有意識的吧?」雖然現在已經可以確定是身處在俄羅斯沒錯了,但是街道上的所有人就像是都像是行屍走肉一般,千尋隨便抓了個路人在他面前晃來晃去想確認。
 
  「妳是白癡嗎?我們現在可是離開了那個臨時肉體,這些人怎可能看的見我們?妳可以幽靈啊。」
 
  「啊!對喔。」聽路西法一說千尋才回過神,她看著自己半透明的雙手傻傻的笑了起來。
 
  「如果整個俄羅斯都產生認知異常就糟了,看來到時候要跟別西卜聯絡一下了。」
 
  「話說,你找到達莉確切的位置了嗎?」這時候千尋想起了另一個問題,他們現在可是靈體狀態,如果遇上敵人會很麻煩的,但是如果附身在肉體上又會因為幻覺而迷失,必須快點找到達莉絲才行。
 
  「放心吧,我剛剛就已經鎖定了那兩個傢伙的位置了,我想應該不遠了,在被發現之前行動吧……。」路西法不安的看著遠方,這次的敵人感覺上會比過去都要來的麻煩,雖然神常常會用一些詭計來迷惑,但是這種如此直接的幻覺還是第一次,對方感覺上不是那種頭腦簡單的傢伙……。
 
 
  「嗯?有奇怪的東西進入俄羅斯了,算了,只要是活人都會因為我設下的幻覺而失去自我,沒什麼好擔心的。」根納季的事務所裡,根納季正一邊玩弄著手中的紡車針一邊觀察著一旁沉睡中的達莉絲與貝爾芬格。
 
  現在的他所散發出的氣息非常的詭異,看起來外表與人類無異,可是卻給人一種不是人類的感覺,但是卻又說不上問題的點。
 
  「不知道你們現在作著怎樣的好夢?是不是覺得自己就快抓到我了?」根納季輕輕的撫摸著達莉絲臉龐說著。
 
  「你們出現的時候我確實有些慌了,沒想到FBI居然有你們這部門,雖然很點風險,但是直接下手果然是對的,再一下下就好了,你們就這樣睡到斷氣,然後成為我的蒐藏品之一。」整個事務所與先前完全不同,事務所現在的擺設看起來就像是一座美術館,裡面擺放著許許多多女性的人形雕像,但是仔細一看就會發現這些才不是什麼雕像,這些全都是有著真正肉身的人類。
 
  沒有起伏的胸膛,毫無血色的皮膚,加上沒有一絲的體溫,這些人類不管是誰看到都會嚇到昏過去吧,畢竟可都是屍體啊。
 
  「快點死掉吧,達莉絲……。」根納季突然的抱住了達莉絲,緊接著就是用舌頭在她臉上舔弄著,口水將達莉絲整個臉龐都沾溼,根納季像是忍耐飢餓的野獸一樣,如果可以他多希望現在就殺了達莉絲,但是還不行啊,不是自然死亡的就沒意義了,他的堅持讓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得以存命,再等一下下就好了,很快就會衰弱死掉的,就快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