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檔案~NO.60~

托里夜 | 2021-12-12 19:30:16 | 巴幣 2 | 人氣 120

屍美人篇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檔案~NO.60~

  「為什麼?你們到底怎麼醒過來的……?」看著眼前剛開雙眼的達莉絲與貝爾芬格,根納季充滿了困惑,他完全想不通這兩個人到底是怎麼破解自己的法術,這完全不可能啊,無數的問題不斷的充滿在他腦中。
 
  「還真的沒有靈視能力啊。」看到根納季的反應,貝爾芬格才終於相信路西法的話,因為路西法現在也與他們站在一起,但是根納季卻只把注意放在醒來的自己與達莉絲身上。
 
  「停手吧,現在停下的話一切都還不遲,你只是被神騙了……。」醒來後第一件事達莉絲就是開始勸說,她極力的想阻止戰鬥發生,也不希望再出現犧牲者。
 
  「停手?妳覺得現在還可以後悔嗎?而且……。」根納季很快的恢復了冷靜,既然催眠都被破解了再繼續糾結也沒有什麼意義,他一邊說著一邊隨手從一旁的櫃子上拿起了一顆頭骨玩弄著。
 
  「就說別跟那傢伙廢話了,直接動手吧。」貝爾芬格整個殺氣騰騰,現在的她只想立刻把眼前的敵人徹底粉碎。
 
  「你們明明可以不用痛苦的死去,成為永遠可以保持美麗的型態不是很好嗎?」根納季這時的舉動就連貝爾芬格也不寒而慄,他居然把玩弄中的頭骨靠到了嘴邊,用著濕潤的舌頭舔弄。
 
  「為什麼要這麼做?你不也是人類嗎?不僅是侵犯了死者,現在還向活人出手,難道你都不會感覺到什麼?」達莉絲依舊不肯放棄,現在一定還有交談的空間,她深信著。
 
  「感覺到什麼?沒有啊,就像你說的,我是人類,不就因為我是人類,所以才會因為慾望而行動嗎?這一切都只是為了滿足我的慾望啊,滿足自己的慾望錯了嗎?」根納季雙眼張開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大小,感覺眼球好像隨時會掉出來一樣。
 
  「唉……,別跟他廢話了吧,他都已經這樣說了,妳還想繼續談嗎?」一旁的路西法忍不住嘆了口氣,雖然他把決定全部交給了達莉絲,但是根納季口中的每一句話都狠狠的踐踏著達莉絲那溫柔的心。
 
  「如果你真的不肯住手的話,那我也只能殺了你了,根納季……。」確實就像路西法說的一樣,事到如今確實也沒辦法繼續交談了,達莉絲握緊了槍對準根納季,為了不讓俄羅斯被毀滅只能殺了他了,殺人……嗎?
 
 
  窗戶在一陣巨響後應聲粉碎,砸破玻璃的正是達莉絲與貝爾芬格,兩人像是受到什麼衝擊一樣被擊飛了出去。
 
  「渾蛋!這啥破壞力?完全不像一個人類啊!」貝爾芬格憤怒的咒罵著,率先發動攻擊的人是根納季,而且一切都在達莉絲還沒反應過來的瞬間,為了保護達莉絲,貝爾芬格瞬間釋放靈力把身體的一部份恢復成了原樣互住了達莉絲,但是根納季的攻擊遠遠超乎她的想像,這一擊居然穿過了她那厚重毛皮對身體造成了傷害。
 
  「小貝爾,妳沒事……?」看著臉色痛苦的貝爾芬格,達莉絲慌張的察看她背上的傷,整片毛皮都燒到捲曲緊緊的黏在了貝爾芬格背上。
 
  「放心吧,只是燒傷而已,別把視線離開那傢伙……。」貝爾芬格大口的深呼吸著,靠著這樣讓她稍微的緩和了疼痛,雖然背傷讓她痛到頭暈眼花,但是她並沒有因此忘了根納季的存在。
 
  「合體吧,達莉,連笨熊都防不住的攻擊,光靠人類肉身的妳說不定吃上一擊就再見了。」路西法一邊說著一邊開始調節自己的靈力,上次對抗哈斯塔的時候因為太過急忙所以並沒有完成完全的附身,這次為了預防萬一路西法早一步做好了準備,現在已經隨時可以完美附身了。
 
  「這樣都沒死?你們果然不是普通人啊,我越來越想把你們加入我的收藏了!」根納季一腳把窗戶殘骸踢掉,一個跳躍直接從樓上跳落,看著還活著的兩人他忍不住露出了噁心的笑容。
 
  「放心打吧,我沒事的……,雖然很沒用但是拜託你們了……。」根納季的這一擊確確實實的重創了貝爾芬格,原本那強勢的模樣蕩然無存,她把一切都交託給了達莉絲與路西法,說完後就昏了過去。
 
  「動手吧,路西法。」達莉絲做好了準備,在她的指示下路西法立刻飛進了她的體內,六翼瞬間從她的背後展開,完美附身!
 
  「翅膀?原來妳也不是人類啊?我又對妳更有興趣了!達莉絲!」看著張開翅膀的達莉絲,根納季更加的興奮了,他一邊大喊著一邊從手中丟出了無數紡車針朝達莉絲攻擊。
 
  看著朝自己飛來的紡車針達莉絲不慌不忙著控制著翅膀把針全部拍落,接著再次拍動翅膀朝根納季衝了過去。
 
  達莉絲也不是單單沒頭沒腦的突擊,在飛行的同時她也不忘了舉起手槍朝根納季射擊。
 
  根納季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也冷靜的展開了反擊,他對準了所有子彈丟出紡車針將它們全數擊落。
 
  「不錯啊,明明是個連靈視都不行的傢伙,居然有這種本事,可惜遇上到了我。」達莉絲一口氣把臉貼到了根納季面前,從她的口中發出了路西法的聲音,路西法充滿嘲諷的挑釁著根納季,當然也不忘了朝他那肥胖的肚子狠狠一拳。
 
  「嘎啊!」根納季應該也完全沒想到會這樣吧,路西法的一拳讓他整個呼吸瞬間停止了幾秒,他痛苦的往後退了幾步跪了下來。
 
  「停下吧,這樣一點意義都沒有,神的話語都是欺騙,他們對你說的一切全是假的,別在執迷不悟了。」換回達莉絲,達莉絲在槍上凝聚好了靈力並且對準了根納季額頭,現在根納季的性命全都掌握在她手中了,只要她扣下板機一切就都會結束了,只要她扣下的話……。
 
  「這我當然知道……,那又怎樣?哈啊、哈啊,我說過了這一切都只是要滿足我自己的慾望罷了,你們是永遠不會明白的……,哈啊。」根納季依然沒辦法正常呼吸,他雖然可以使用使徒的力量,可是身體本質上依然是人類,普通人是不可能承受住路西法的一拳的,他沒死已經算是奇蹟了。
 
  「慾望……?」
 
  「我從小就對死去的生命充滿了興趣,那種可以永遠保存的美真的很棒,為了可以更加接近那些死亡所以我才選擇這份工作。」既然已經沒辦法反擊的機會了,那就想辦法自己創造吧,根納季這時候開始說起了他不斷重複過的慾望。
 
  「可是,即使這樣我也還是沒辦法永遠保存那份美麗,我曾經想過如果可以把那些屍體偷出來不就好了?但是人的喜好還是有落差的,雖然死亡很美,不過死亡的人卻不一定是美的。」
 
  「一直到我不知為何得到了這股力量,既然現今死亡不夠美麗,那我只好尋找過去的美,靠著這股力量即使肉體已經腐爛消失的美,我也有辦法將它重現,可是這樣還是不夠啊,不管是過去還是現在的,我全都要!」根納季那笑容已經完全不能用人類形容了,如此扭曲的思考模式真的還能算是人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會對死亡如此執著?」達莉絲問。
 
  「為什麼?我也不知道,我只記得我第一次發現自己真心的時候是我母親死亡的時候,她在我面前上吊,我看著她掙扎一直到停止掙扎斷氣,我不知道我是害怕還是什麼,我完全沒有救她的打算,只是靜靜的看著她死亡,就在她死亡的瞬間我才終於意識到原來如此啊。」根納季露出了一種滿足的笑容,這大概是他露出真面目後唯一像人的,不過下一秒卻又讓達莉絲徹底的厭惡。
 
  「在她斷氣的瞬間我發現自己的褲檔有種濕黏感,一開始我以為自己興奮到失禁,但是一摸才發現……,我射了……,哈哈哈!你們怎麼可能會懂?我射了啊!我看著自己上吊逐漸斷氣的母親射O了啊,哈哈哈!」
 
  「不要再說了,你根本不是人!你根本就不配當人!」碰!一聲槍響劃破的天空,憤怒,無限的憤怒充滿了達莉絲,這是她第一次如此的生氣,面對這種想法的人不管說再多也是沒用的,這一瞬間她終於明白了一開始還想救他的自己有多愚蠢。
 
  「人類,果然又麻煩又愚蠢……。」看著倒臥在地的根納季,路西法無奈的嘆了口氣。
 
 
  「根據靈動刑事法……。」
 
  「人已經死了啦,現在說有點太晚了喔。」看著達莉絲那失落的表情,路西法輕輕的嘆了口氣,這還是他第一次見到達莉絲衝動,居然什麼都不說直接開槍,看來她是真的很生氣。
 
  「拯救人類真的沒錯嗎?路西法。」
 
  「拯救人類?我們什麼時候把目標放在拯救人類上面了?我不是說過那只是順便嗎?」
 
  「那這個世界真的有拯救的價值嗎?人類不正是因為這個世界才存在的嗎?」達莉絲用力的咬著牙,淚水在她的眼眶裡打轉著遲遲沒有落下,全身的顫抖可以感受到她有多憤怒且困惑。
 
  「妳這話最好別被其他惡魔聽到,別忘了妳的身分,並不是所有人都願意接納妳,雖然我也明白不是妳自願的,但是惡魔之中一定有把妳看做敵人的存在。」
 
  「我已經完全搞不懂了,搞不懂到底什麼是對什麼是錯,到底是神引發了人的黑暗面,還是人的黑暗面創造出神的?」
 
  「唉……,既然不懂那就繼續前進吧,總有一天妳會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打倒所有阻擋在眼前的敵人就對了,我跟小千也會一直陪妳走下去的。」路西法非常明白達莉絲現在有多混亂,因為他也有過一樣的想法,維持平衡?拯救人類?神存在的原因?神的脈動可以輕易的殺死大量人類,但是卻有可以創造出使徒,太多太多的問題都曾經徘徊在他的腦中,即使到現在他依舊沒有答案。
 
  「先跟華盛頓那邊聯絡一下吧,根納季佈下的催眠跟幻術應該快解開了,必須在有人發現以前把記憶改變一下。」達莉絲擦掉了淚水看向路西法,雖然不懂,但是還有夥伴不是嗎?工作可不能只做一半啊。
 
  「嗯,那隻笨熊就交給妳處理了,我去跟薩邁爾聯絡一下。」
 
  「就麻煩你了……。」
 
 
  「全都搞定了。」很快的一天過去,德克斯在接到通知後立刻來到了俄羅斯,經過一番努力總算把整個俄羅斯人的記憶全部置換完畢。
 
  「這麼快?沒問題吧?」路西法一臉驚訝的看著德克斯問,現在他正在根納季的事務所內做事後的調查,他想找找看有沒有什麼神遺留下來的破綻,這對戰鬥會非常有幫助的。
 
  「畢竟沒有人直接看到戰鬥發生,加上犯人也都只用人類的外表犯案,最主要還是因為所有人都只是被催眠睡著了而已,只要把這段時間的空白捏造一下就好了,我想應該不影響平衡才是。」德克斯無力的癱在沙發上說。
 
  「那就好,如果邊界再出什麼狀況就麻煩了。」
 
  「你有找到什麼嗎?」看著路西法的皺眉雖然多少也料到,但是德克斯還是開口問了。
 
  「完全沒有,全是那胖子該死的惡興趣,書櫃上面大概九成都是女性屍體的照片,要不是親眼看到他使用靈力,我才真不相信他是使徒。」路西法似乎有些傷腦筋,因為這是他第一次遇上維持著自我跟人類外表的使徒,過去使徒化的人類下場都是變成某種畸形生物,這讓他不禁懷疑難道神的力量進化了?
 
  「維持人形而且還有自我意識的使徒,這下可麻煩了啊。」德克斯深深的嘆了口氣說。
 
  「是啊,如果這傢伙不是特例,那就代表我們已經完全不能再相信人類了,要把人類也都當成敵人才行。」
 
  「達莉會生氣的。」德克斯苦笑著說。
 
  「所以才說麻煩啊,那傢伙不管對方是誰都會先入為主去思考,盲目的相信騙局,要不是因為她的能力說不定早就被使徒吃掉了。」
 
  「也許該開始思考如何喚醒利安了……。」德克斯說。
 
  「利安?你說利維坦嗎?」路西法不解的問。
 
  「現在的情勢已經只靠你跟達莉沒辦法處理了吧?即使加上了貝爾也頗棘手,最後的七罪也一直沒有下落,戰況對我們明顯的不利呀。」
 
  「聽達莉說,那傢伙曾經醒過來一下沒錯吧?」路西法開始思考起了德克斯的問題,確實現在只靠他是不夠的,達莉絲除了戰鬥以外根本完全不行。
 
  「是啊,我想既然能自己醒過來,就代表他被脈動破壞的靈魂已經開始恢復了,如果有外界的幫忙說不定可以一口氣完全復原。」
 
  「也許那胖子的法術可以辦到也說不定……。」路西法一邊說著一邊看向了桌上的紡車針。
 
  根納季的紡車針看來是儲存型的法術,即使術者死了依然可以繼續運作,只要紡車針裡面的靈力完全耗盡以前進行補充就沒問題了。
 
  「你是說,催眠?」
 
  「嗯,那傢伙的法術可以進行意識的連結,如果有辦法破解法術的運行方式,我們就可以直接與利維坦連結,直接性的幫他修復靈魂。」
 
  「不會有問題吧?」路西法那大膽的想法讓德克斯非常不安,畢竟這是神的法術,多少還是會擔心副作用之類的。
 
  「現在也只能賭一波了不是嗎?總不能這樣坐以待斃吧?」
 
  「唉……,我在跟局長討論看看吧。」德克斯深深的長嘆,俄羅斯的戰鬥雖然畫下了句點,但是僅僅只是消滅一個使徒而已,如今俄羅斯依舊有神潛伏著,在把神找出來前俄羅斯都不算完全解放,這場戰鬥雖然贏了,但是也跟沒有贏一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