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梵諦岡的出現狗人?

非特TranceEX | 2021-09-21 22:48:08 | 巴幣 2 | 人氣 352




曾經有網友貼處梵蒂岡的影片畫面,第一眼看直覺確實會是狗,而接下來影片當中的人就正常了,這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而我看了幾眼,確實這是偽裝術,特別是在攝影鏡頭下,更容易顯現真面目,因此狗的面貌就出來了。
梵諦岡與狗人勾結不是沒有原因,狗人也可能侵入地球各大政府了。

底下網友把一些雕像與畫像拿出來對照。

如果人類隱約察覺到狗人真實存在,那歷年朝代的歷史真的要全部重寫!

梵諦岡與狗人有關係,這也可能證明了梵諦岡內部有許多戀童或孩童殺害等事件與狗有關。

狗需要這些能量,透過獻祭或活祭的方式來取得滿足,所以在傳說中才會有"半夜會有狗吃小孩"的情節。

這些畫像也證明狗人的存在,而且還有十字架的標示,這不就擺明表示十字、八角與梵蒂岡有關連了嗎?

狗人都踩爬蟲類,難怪一堆人被洗腦說要打爬蟲人,這種詐騙伎倆連我都笑暈在廁所啊!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