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很多人知道撒旦,但不知道撒旦是什麼東西。

非特TranceEX | 2021-08-05 14:03:43 | 巴幣 2 | 人氣 1031

之所以另外談這篇,早年很多人會問為什麼共濟會與光明會等,為什麼是拜狗教,在本篇,我會解釋這背後的深層涵義。

談談撒旦,很多人以為撒旦就是五角星,或者是六角星等符號,而實際上,這些符號的意義,僅有少數人理解;對於大眾,符號學僅有一點皮毛,甚至連碰都沒有,導致外部解釋方面有誤,這些解釋越傳越廣,群體就會順著這些解釋釋義。(簡單來說,利用心理學的方式引導大眾,讓大眾不知道背後的涵義,以便洗腦,傳播等。)

五角星,也就是天狼星,並非撒旦召喚象徵。


撒旦,英文為Satan,由Set(Sat)與"An"ubis組成,撒旦意味著Set與Anubis,或者是Saturn(土星),諧音的概念,之所以組合字或者諧音常見,目的是要植入大眾的潛意識,在我之前寫的符號學基本概念,即有拆字組合的解釋,也因為這樣,人們就會不知不覺實施魔法,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對整體能量場非常有害。

補充:很多人會以為爬蟲人或蜥蜴人 AKA 天龍人就是撒旦,會吃掉人類,且在非主流圈流傳,而實際上,爬蟲人蜥蜴人 AKA 天龍人並非撒旦,這是資訊戰的一部份,有誤導之虞,這與我資料對照的結果截然不同。

所以要抵擋這些潛意識或者魔法,也不算困難,也不算太簡單,屬於難度適中,碰觸這些符號學,或者研究符號,這些潛意識會降低,很快會看出背後意義。

把話題轉回來,之所以為什麼會拜狗?共濟會等那些特定團體為什麼會把撒旦當神?原因必須要從大腦說起了。


黑橢圓看起來很像撒旦的東西。



而且,看起來很像阿奴比斯。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共濟會還是光明會那些會拜狗,更深層的,Sirius A(地球)的運作模式很像大腦,從人類大腦來看,對照一下Sulpicius Gallus M(Sirius A),可以看出狗(阿奴比斯)的模型,這也為什麼Sirius A會叫做狗星。


在今年七八月的時候,水患、地震與其他災難頻繁,也就是說,這些撒旦信徒利用犧牲人命的方式,血祭獻給狗(阿奴比斯),讓狗可以吃到人類的屍體與骨頭。


這些狗非常飢餓,吃不到屍體與骨頭,所以看起來非常可憐,嗯......不是我要抹黑,因為我曾經看見狗吃骨頭如同吃大餐一樣。

我看餓狼傳說,乾脆改成餓狗傳說好了!(被愛狗人士打死。

喔對了!狗發情的時候,公狗會全體跑去X母狗,這徹底淫亂的景象也被我看見,親眼見證狗的真面目,只是我沒有把影片拍下來。

嗯......再度被愛狗人士打死,狗狗很可愛啊!不准你得罪他!然後就這樣被視為垃圾訊息。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