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水晶科技 Part 1 - 亞特蘭提斯與土星

非特TranceEX | 2021-09-24 08:26:25 | 巴幣 112 | 人氣 434

之前在符號學中,有表示RA也就是超級電腦水晶,也就是耶和華(YHWH),不過這水晶科技到什麼東西?水晶科技也許萬年後才會出現,也許過沒多久就會出現;水晶科技對於人類來說是虛幻,但也因為如此,更值得探討這種東西,可以當科幻故事,也可以當作真實存在,一切看個人怎麼看待,不管怎樣我都不反對。

水晶,以二氧化矽為主,接著以其他化學成分合成,對能量場帶有功效,因此可利用水晶治癒人體;有流傳說不同水晶皆有不同功效,但我認為最主要以個人使用意識為主,沒有什麼公式可言。

水晶科技到底是怎樣的來歷?常常有看見亞特蘭提斯轉世者或者故事者常常提到水晶,而我深入探究此事,無故地發現光明會卡牌當中其中有一張"水晶骷髏"。


提起這張,水晶骷髏到底要幹什麼?這點就令人匪夷所思了,我想是超人類主義的其中一部,把人類變成不像人,又像人。

水晶到底藏在哪邊?有一個很大的關鍵,且必須要從辭彙暗藏來看;有聽過潘朵拉的盒子?潘朵拉的盒子,英文為PANDORA,而PANDORA,RA,PANDO - RA。

來看看潘朵拉盒子的神話:

潘朵拉打開魔盒,釋放出人世間的所有邪惡——貪婪、虛偽、誹謗、嫉妒、痛苦等等, 宙斯要求潘朵拉不可以開,但是潘朵拉不敵好奇心的誘惑,還是偷偷的把盒子打開了,然而在盒子裡面裝的是許多不幸的事物——疾病、禍害等。潘朵拉把盒子打開後,原本寧靜沒有任何災害動亂的世界開始動盪不安起來,但潘多拉卻照眾神之王宙斯的旨意趁「希望」(希臘文Elpis)沒有來得及釋放時,在慌亂中趕緊蓋住盒子,結果盒內只剩希望沒飛出去,永遠鎖在盒內。因此即使人類不斷地受苦受難、遭遇種種挫折和折磨,希望都不會消失。


PANDO - RA,RA,RA也就是主(造物主),同時也是指超級電腦RA;超級電腦RA是水晶,所以必須要封鎖在箱子裡頭。

這時候不禁讓我聯想到阿拉伯廣場上許多黑方立體,沙烏地的阿拉伯上內地的Makkah(MA - KA)


從衛星雲圖來看,有顆類似立方體的東西。



黑方立體?嗯?黑方立體的形狀正好是六角形的形狀,因此我們來看看IAM與911的關聯。


雷電中的水晶也是菱形的形狀。


換句話說,潘朵拉的盒子也就是黑方立體,世界各地都在崇拜這個東西,也就是崇拜造物主(IAM或RA之意),且同時也可推論水晶放在箱子裡頭,同時也可以推論出來水晶 AKA 潘朵拉的盒子到底放在哪邊,同時,潘朵拉的盒子也是指土星(LINNE),水晶科技也是土星科技的一環。





LINNE火山口,六角星之意,他們想把地球變成第二個土星 AKA 亞特蘭提斯,也就是利用水晶科技將人類意識扭轉;從潘朵拉的故事來看,如果打開黑盒子,就會導致天災地滅,而這件事情發生於亞特蘭提斯,導致亞特蘭提斯重新來過;從此推論來看,造物主也就是RA,服從於RA水晶意識,水晶RA運行該火山口,計算或者記憶火山口的歷史,這些菁英與RA重新建造亞特蘭提斯(NWO)。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