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Anon符號釋義(二) 信任行動

非特TranceEX | 2021-09-03 09:46:02 | 巴幣 6 | 人氣 399

QAnon,根據上集的敘述,Q也就是天狼星或者土星,同時也是共濟會的暗號,這也可以解釋成Q是一種"信任行動",也就是OPERATION TRUST;信任行動,讓大家相信有這場大逮捕計畫,乖乖待在家,什麼都不用做,在家等這些計劃發生,等到計畫成功後,就可以正式解放了,大家都自由了,大家都可以追求自己的財富或夢想等。

而Q的行動,在歷史上曾經發生過,也就是在"托拉斯行動",而托拉斯行動,也就是經典的Operation Trust;在當年蘇聯被史達林動到烏煙瘴氣,或人民苦不堪言時,蘇聯國家政治局就發明的一場行動,讓人民寄托著希望,可以回到俄國沙皇的政權;那場行動,類似現代的Q,也就是逮捕當年帶反俄國沙皇政權的人。

當年代的托拉斯行動,也是要人民儲存一到兩個禮拜的食物,待在家,然後什麼都不要做,你只要他媽的給我"TRUST THE PLAN!",你就可以贏得這場戰爭;反轉到現在的Q,也是一樣的手法,因此只要一些人來吹川大爺,變成網紅,這樣的話,大家都會相信川老爺。

不過,真的有大逮捕嗎?實際上是沒有的,Q是CIA或NSA心理戰,轉移焦點用的,到現在什麼都沒有發生,川大爺也沒有回來,沒有媒體露面,結果只有吹捧大家去打痘苗;先不管媒體是不是真的有揭露這些東西,這陣子大洪水還是大地震等,基本上也是一種湮滅證據的手段,同時也是替換菁英的手段,因此利用一場Q,利用軍隊等人搞大逮捕的訊息等,讓美國再度偉大,背後接著漸漸退場,故意讓這些信任Q的人贏得這場勝利,接著開始奴役大家。


(Q也就是去到土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光之工作者稱為光的勝利,要回歸亞特蘭提斯,我光你媽的%#%#@%。)


川普的666手勢,很顯然也是DS。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