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QAnon符號釋義(一)

非特TranceEX | 2021-08-25 18:40:28 | 巴幣 10 | 人氣 568

在非主流圈當中,有一股勢力滲入進去,而這一股勢力,大大影響非主流圈的思維;這一股勢力,在非主流圈大量吹捧,讓非主流圈呈現群羊的曲派。

而這股勢力,正好就是Q,大力影響到主流媒體,連主流媒體都在報導,可見其吹捧力,而該吹捧力,是否暗藏什麼樣的暗號?這暗號到底又是如何?

其實我本身已經分析過QAnon的謊言,Q已經指證出是心理戰,也就是吹捧川大爺,期許川大爺回來,拯救這個世界。

嗯......所以還是在旁邊看戲,以中立的狀態繼續看事情的進展,不過基本上我不會去打XX,因為副作用一堆,而且內部暗藏氧化石墨稀,XG科技可以用來讓人體導電。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XX副作用一堆了)

好吧!前陣子看見Q的其他釋義,於是我彙整一下,然後得出兩種解釋;一種解釋,Q暗指天狼星;第二種釋義,Q也就是土星;而我基本上認同兩種說法,因為這兩種符號都有極度相似的特徵。

為什麼Q是指土星呢?其理由是非常簡單的。


把Q的斜線拉長,然後對照土星,會發現與土星相似。
Q,轉換成數字,是17;17,再對照塔羅牌,正好就是THE STAR。


The Star,意思就是天狼星,而17的羅馬數字為XVII,於是我看了幾眼,這似乎有什麼相似地方。
於是我轉變一下.....


XVII → XXII → IX XI → 911
且1 + 7 = 8,8,也就是八角之意,八角代表著土星,有這麼巧合?沒有吧!
也就是說,911 = Q = 17 = THE STAR aka Saturn。

接著,我們來看Q圈常見的口號。

WWG1WGA - 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我們要去的地方,我們就去。

嗯......綜觀之下,不禁令我聯想到Truman Show的結局,踩著階梯到天上去。




WWG1WGA - 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Where we go one we go all - Where we go one we go to Sirius - Where we go one we go to Saturn

總結的意思是,要不就是去天狼星,要不就是土星,而這些暗號早就證明了Q是一場心理大戰,也就是說,川大爺正在陪大家上演一場Truman Show,帶引大家到"極樂天堂(陷阱)"去;WWG1WGA是群羊口號,洗腦大眾,與共濟會有很大的牽連,要用川大爺脫離矩陣?我想還是算了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