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東京奧運會的特殊符號 PART. 4(完) 天狗邪術陣法

非特TranceEX | 2021-08-04 21:47:10 | 巴幣 12 | 人氣 353

東京奧運會,可以解析成SIRIUS A 或 B來看待,我們可以來推測他們到底在哪邊搞巫術。


東京奧運會的開幕儀式,到底在哪邊舉辦?者這時候必須要牽扯到《聖經》,如果沒有《聖經》,我想這篇文是寫不出來的。

邪術陣法,與狗有關;共濟會與光明會等,是拜狗宗教,奧林匹克背後也與錫安長老教會有關,在奧運會的標章上,曾經出現"ZION"的字眼。


這本身是一連串關係,所以共濟會、光明會與錫安長老教會,可以當作社團看待,他們只是掛名,然後成立社團,內部人士大多是同一派互相勾結。
有些要運會的建築本身非常詭異,在東京奧運會的特殊符號 PART. 2 SIRIUS A + SIRIUS B有解釋過建築設計背後暗藏的含意。
所以他們到底在哪邊舉行巫術陣法呢?這點必須要從聖經來看了。

啟示錄 22:15
城外有那些犬類、行邪術的、淫亂的、殺人的、拜偶像的,並一切喜好說謊言、編造虛謊的。

城外?到底是在哪邊?對照SIRIUS A 或 B(第一章圖),其實可以知道城外在哪邊。


把Sirius A看成一道圍牆或著城牆,Sirius B也就是城外。

當我看到啟示錄 22:15詭異的敘述,就會立即想到反射上去的地圖(月球),這也可以推估邪術陣法主要是從Sirius B來,或者AB之間互相傳訊息,甚至可以推測,特斯拉所接收到的外星訊息,其實就是Sirius B傳過來的。

那麼東京奧運的開幕典禮,正好就是在Sirius A(地球內)舉辦,也就是說,可以把訊息傳送到Sirius B的訊息。
然後我看了一下開幕典禮,被我看見奇怪的東西。





暗示"地球"生命能量的起源。


階梯與大圓球,讓我想到一張共濟會的畫作。



WE'RE GOING TO THE GREAT CENTRAL SUN
翻譯:我要到中央最偉大的太陽(太陽 = 天狼星 AKA 狗星)


戴口罩,崇拜聖火?崇拜天狗為造物主?
Dog - on Tribe Again!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