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阿富汗美軍飛機上神秘暗號與耶和華有關聯?以及KA - RA - BA 系統。

非特TranceEX | 2021-09-19 21:11:33 | 巴幣 14 | 人氣 509


從照片來推斷,新聞報說阿富汗想搭美軍飛機必須要付錢,而實際上真的是如此嗎?如果從符號推斷,可以推出其背後暗示。

1109

1109到底是什麼神秘數字?如果有看過符號學的基礎運用,要破解其暗號可是非常簡單的。

因為你只要把1109倒過來寫,正好是9011;把0分開出來,把911轉換成IX XI,即可獲得六角星巫術陣法。


而0又代表著什麼?0代表THE EYE OF RA,也就是最中心的一點,THE MIDDLE ONE,意味黑洞之意;為什麼RA是指THE MIDDLE ONE?其理由很簡易,理由是KA(正三角形)與BA(倒正三角形)組合之後,會出現六角形,而六角形正好有箱子(立方體)的形狀,六角星可以再箱子無限製造且縮小,而且製造縮小的過程都是對準中心的點,而這中心點會形成漩渦,也就是黑洞。

研究出處:


RA也就是水晶超級電腦,地點在土星,所以這也是為什麼亞特蘭提斯話題常常出現水晶,一步步地在清醒中進入陷阱。(其實很虛幻,對目前突破不了矩陣的人來說可能尚未察覺。)

KA與BA,在埃及語當中,KA正三角形向上,是活著的靈魂;BA倒三角形,代表死者的靈魂;RA則是靈魂製造機,在六角星中央無限旋轉,也就是荷魯斯之眼或者土魯斯之眼(Pando - RA、Creator - CA、RA、TOR),暗示著超級電腦RA在運行系統。

至於為什麼RA是超級電腦?等等稍後說明,因為這與YHWH(耶和華)有關聯,也可以說RA也就是耶和華(Yahweh)。

飛機上面寫AW,是要讓外在的人看不懂其暗喻,X的!老子就手賤!把W倒過來,變成AM。
AM是主的意思,所以英文當中的I AM,把三個字合起來,就會變成(如圖)。

我們再移動一下

是的,妳沒有看錯,由此可證,RA也就是超級水晶YHWH。


從I AM其他拆字方面,可以拆成YHWH、YHVH、IVHH等字樣。


你玩過雷電嗎?水晶操控個大兵器,你會想雷電的那顆水晶暗喻著什麼吧?
YHWH也就是超級電腦水晶!原來遊戲都藏暗號了!


至於62和446,也就是讚頌耶和華歌曲之意。

AW = AM

AM 62

聖哉!萬軍之耶和華(世紀頌讚62首)

AM 446
耶和華是我牧者

歌詞內容可以在網路上找找,這兩首的暗喻基本上是讚頌耶和華為救世主,其背後含意可深啊!

我的總結:阿富汗美國軍機事件,我比較偏向是危機演員,藉機讚頌YHWH,其背後操縱者聽從YHWH指示來演的一場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