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双】第十八話 逆轉的命運齒輪

KazeCake | 2021-08-10 05:09:12 | 巴幣 6 | 人氣 195

連載中2021 真萌娘無雙
資料夾簡介
此次的真萌娘無雙為一條線從頭到尾講述每個勢力的故事(希望每一個勢力都能提到,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囉)。

既然準備妥當,必然要先安排布陣。伊卡洛斯帶著大家乘著船一同前往三千院軍駐紮的黑江港對岸——萌壁,即將展開決戰。沿途看到黑貓軍的動作極為怪異,將好不容易駐紮的夏口港駐點拔起,兵分多路。

瑞希「好奇怪哪,明明只是決戰,況且也已經同盟的情況下,有什麼好撤兵到外面去駐紮?」
伊卡洛斯「想必是做足了準備吧?畢竟這是她們好不容一才得到扳回局勢的一次。」

真紅與小晶孤身前往萌壁頂端設置招風祭壇,小澪、小梓與小希則是帶隊乘江往上游去,不過梓希二人則在不遠處的對岸下了船,兵分兩路。

瑞希「這個布陣方式...,原來如此,這傢伙連三千院軍的路線都撩若指掌,運用手上有限的兵力,同時還利用了我們做成的銅牆鐵壁...。」
伊卡洛斯「不,這是地利...。因為薔薇家於萌中地區出身,想必是知道地形整體,不然她也不會知道坐船會比較快到我們這裡。」
瑞希「不...不就僅僅是水往低處流的想法而已嗎?」
雛莓「是丘陵,丘陵會減緩我們的行軍速度,三千院軍大多都是騎兵居多,所以所以我們才會被追上。」

雛莓被真紅因同盟而留下,她天真地說曾經的遭遇,但當她一說完瑞希才驚覺發現不對勁時,被伊卡洛斯擋住。

瑞希「不...,等等。這個操作是...!?」
伊卡洛斯「我們現在連這一關都還沒過就要阻止她?」
瑞希「但這是赤裸裸的漁翁得利啊!整個萌中地區我們將無法得手!!」
伊卡洛斯「別傻了,面對這種戰爭腦,在戰場上與她做對我們一定是輸的。」

不一會兒,作戰開始。所有人員就定位,按照真紅所布局的,第一步就是承受三千院軍的攻擊,以防衛本營與招風祭壇為目的,面對迎面而來的西北風,使用火計只會燒到自己屁股。唯獨就是等到夜晚招風轉風向的那一刻,抓緊時機放火並徹夜攻擊。

芙卡「哇呼—!瑞希醬,滿載火焰瓶弓兵的作戰部隊抵達囉!」
瑞希「啊~真是的,芙卡,將我們的憤怒反撲回去,告訴那個囂張的三千院,我們可不是病貓!」
芙卡「知道的說!」

此時,真紅的祭壇前方雖然已經有三千院軍在攻擊,不過被小晶的部隊抵擋住。而真紅歲在的位置發出了光芒,在眾多的書本底部出現了魔法陣,並向著天空大喊:「充滿知識的大圖書館啊!請賜於我力量,化作強韌的風翻轉逆境!」


瑞希「不會吧...!?啊...!」
晶「是東風...!真紅她...,做到了!!」


伊卡洛斯「看來...,這就是命呢...。楚原小姐!!」
楚原「O—K!充滿熱情的火焰船,衝向敵—陣!!」

不知不覺,楚原在充滿稻草的帶刺戰船上,越過了河中央,下令士兵點燃火焰撞上了三千院的船隻。

芙卡「哇—呼!還沒完喔!弓箭手預—備!」
伊卡洛斯「全體就戰鬥位置,攻擊————!!!」

很快的,搭配東風以及芙卡的火焰弓兵助燃,三千院軍的艦隊陷入了熊熊火海,天降軍的士兵從艦隊兩側紛紛上船,對敵軍進行全面性夾擊,眼看大勢不妙的凪馬上掉頭準備坐小船撤退。

瑞希「船艦太大導致她有多餘的時間逃亡嗎...?」
伊卡洛斯「接下來就沒我們的事了,黑貓軍會接手。」
瑞希「那個真紅...,太厲害了。」
伊卡洛斯「妳可別傻傻去追喔,這樣會正中她的下懷。」

嘴巴這麼說,還是偷偷派了我與妮姆芙會合,正當我們漏夜追趕三千院時,都看見她在逃跑的路線上遭逢伏兵,最後山中下起了大雨,各個累倒在已成泥沼的道路上,在她們的面前,是曾經在她麾下當過客將的澪。

凪「結束了嗎...,我的一切...。」


澪「覺悟吧...。」


歌唄「難道...,就不能夠放我們一條生路嗎...?至少唯獨...,唯獨凪小姐...。


澪「沒門呢,不過...。」
凪「不過...?」
歌唄「凪!!

澪奮力的往前從旁越過揮出了關刀,凪的雙馬尾遭到揮擊而落下。

澪「敵總大將—三千院凪,已被我擊殺。
凪「來這招嗎...,真有趣...。」
澪「欠的人情已經還清,下一次就真的要取到妳的首級,走吧。」
歌唄「謝謝...,謝謝妳。」

三千院收拾了殘兵,狼狽的逃離了黑貓軍的圍堵。不久後,因為太陽的升起,雨也就此停歇。澪叫了萌中特有的坐騎—路行鳥,順便帶著我們離開此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