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双】第十六話 軍師間的角力

KazeCake | 2021-08-03 00:00:10 | 巴幣 6 | 人氣 161

連載中2021 真萌娘無雙
資料夾簡介
此次的真萌娘無雙為一條線從頭到尾講述每個勢力的故事(希望每一個勢力都能提到,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囉)。

隨著神北軍的殞落,萌中很快的邁入新的勢力版圖。以萌中城為界,於三千天降條約中以北為三千院管轄;以南則由天降軍所治理,加上空美城、舒等地人民的響應,萌江下游的所有州郡全都不戰而降,形成了一個相當穩固的一方勢力。

芙卡「哇呼...我真的...,能夠加入你們嗎?」
瑞希「沒問題,只要妳願意了話。」

瑞希對芙卡伸出了歡迎的雙手,這才讓芙卡突破心防,全心全意地在天降家生活。不久後,帶了親姊姊小穹一起蹲在這裡,正當我們懶洋洋地度過每一天時。有位自稱是黑貓軍軍師的少女前來,讓我們短暫的慵懶生活起了致命的變化。

真紅「許安,我乃黑貓軍代表及其軍師為頭銜,真紅。」
伊卡洛斯「嗯,讓我來聽聽看妳過來的理由吧。」

此時,真紅的身旁有位金色頭髮的小女孩探出頭來,先是看了看環境,再來就是聞了聞周遭的氣味,正當要偷偷溜到一邊小凳上享用美食的時候,被真紅敲了一下。

雛莓「痛—!真紅姊姊打人啦...。」
真紅「雛菊,在這麼重要的場合別讓我們薔薇家添亂子,站好。」
瑞希「安排椅子讓那個小女孩跟遠道而來的真紅大人坐坐,我們家才不會要讓賓客沒椅子坐呢。」
真紅「那...那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當椅子端到她們身後時,豪不客氣地給它坐了上去,不過一開始的真紅確實是有稍微的抗拒一下。

伊卡洛斯「那麼,來說說看妳們遠道而來的理由吧?」
真紅「事實上,我們被三千院軍追殺。而被逼迫到萌江以南,再過不久三千院軍即將渡河進犯。」
瑞希「那...,跟我們天降軍有何關聯呢?」
真紅「一個勢力若超過占比對妳們也會有影響吧?而且也會被他國控制經濟等問題。」

伊卡洛斯「所以妳的意思是說...,我們相互結盟一同對抗三千院軍的意思嗎?」
真紅「正是,面對強敵就需築起屏障,我們一起對抗吧?」
瑞希「我們之間並沒有多大認識,且尚未摸透妳的實力,很難說服我們與妳一起合作呢。不過啊,我們這邊有缺一樣東西,您若能在大戰之前蒐集到,我們再來談下一步吧?」
真紅「我知道您會如此反應,那麼,是何種物資缺乏呢?」

瑞希張望了一下,於是看中了身後的箭桶,將裡面的箭矢抽取出來,遞給了真紅。

真紅「妳在開我玩笑嗎?箭矢?」
瑞希「嗯,不過我要十萬支,這樣好了,一周如何?

真紅原本的笑容迅速收回,連雛莓也在一旁亂。

雛莓「十萬支箭矢,應該會耗費很多人力吧?我們有這麼多人嗎?」
真紅「確定只要做出十萬支箭矢提供給妳們就肯相信我的實力嗎?」
瑞希「嗯,時間上來說會不會太趕?可以放寬到一個月也是沒問題的喔。」
真紅「三天,不過我需要跟您借二十艘船和六百士兵。」

聽到三天的瑞希一臉無法相信自己的耳朵,而一旁的伊卡洛斯則笑了一下,安排了日和拿了一張白紙給真紅。

日和「這是借據以及證明聯署書,以上您的需求確認無誤後,麻煩按照三天後即時尚繳我軍所缺,謝謝。
楚原「喂喂...真的假的啊...,十萬支箭三天?她是神嗎?」
我「還沒做到之前我們就充當觀察員好了,時候就知道是不是神。」
妮姆芙「黑貓軍的晶小姐還真的找了一位有趣的人呢,希望她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美香子「嘛~,不過我倒是有聽說薔薇家族的事蹟呢,大姊水銀燈服務於三千院有明顯的實績,接下來就是這位真紅了,聽說是那一位綠頭貓娘花了很多心力與時間才邀請到的重磅人物。

當我們在竊竊私語的時候,真紅也已經署名了證明及借據,望向了瑞希的方向笑了一下,只見瑞希鼓著臉頰在真紅離去後,對著伊卡洛斯吐怨言。

瑞希「喔氣氣氣氣氣,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沒有禮貌、高傲且充滿自信的樣子。」
伊卡洛斯「不過從她的反應來看,感覺真的有那麼一回事,這位小姐未來也會是個威脅,要注意。
瑞希「我是不信啦,我一定要讓她吃盡苦頭!」
日和「雖然我在旁邊也多少感覺不悅,不過貓降聯合落成的確是對抗三千院軍的唯一辦法。」

在日和的緩頰下,真紅的製箭挑戰即將開始,面對著三千院軍的進犯,以及是否該信任黑貓軍的這個抉擇,深深地烙印在伊卡洛斯的腦海裡。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