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赤月下的約定

友紗 | 2021-07-15 15:04:37 | 巴幣 0 | 人氣 126


《序章》
—— 該何去何從✴

在赤月的月光下,像發生劇變一般,眼淚模糊了視線,眼裡充滿無窮的絕望與困頓。

彷彿所有的希望被奪去,在赤月下顯得特別孤寂,低頭望著抱在懷裡身子捲曲的女孩,突然有個聲音告訴他。

“你不是孤單一個人——”

『妳——是誰?』

“你還有未完成的使命——”

倏地醒過來,眼前映著的是吊著水晶燈的花紋天花板,周圍閃著幽光的光線,顯示出貴氣,有種熟悉的感覺。

「原來……又是夢啊……。」發覺身上有不同以往的不自在感,並拖著沈重的身軀起身。

突然有隻手伸出來撫摸著他有點滾燙的額頭。

「唔,好燙!」嘟了嘟嘴,像是被燙到手一般縮了回去。

「伊莎娜……怎麼在這?」語重深長的訴說,加上頭昏腦脹,有點意識不清。

「因為,人家擔心你嘛!」淘氣的吐了吐舌頭,臉上暈上有如蘋果般的紅暈。

「我沒事的,別擔心……。」示意對方靠近,伸著大大的手掌摸了對方的頭。

「對了,我剛剛——」頭像是快要裂開般,痛苦的撐著頭,滿是猙獰。

「哇啊!等等我去叫人來!?」被眼前這副景象嚇到,急忙跑出房間準備叫人來。

「怎麼會、怎麼會——啊……!」頭痛到什麼都聽不到,加上發燒的關係,身子有點重心不穩的往床的方向倒下。

語畢。

因為負荷不了身體沈重的身軀,疲累的昏了過去。

在不知道不覺中,又回到了那似荒涼又沉靜的「夢境」,但不同的是本來赤紅的月光被烏雲攏罩住,看不到一絲的紅光。

“救我——救我——”

那道模糊的聲音又在耳邊響起,眼前浮現出模糊的身影,她好像很痛苦般,聲音渺小的很微弱。

『為何如此的痛苦?那人又是誰?』

“難道我們之間的約定忘了嗎——”

『約定?我不曾記得我與誰定下約定。』

“總有一天你會想起來的因為——”

貌似看見對方淚珠滴下掉落地面,心中突然冒出一股既苦澀又心疼的感覺。

身子彷彿不是自己的一昧只想往前一探究竟,卻忘了身邊還有另外一個人。

「你怎麼了?不要離開我……。」躺在懷裡的女孩醒來,好像害怕我消失一般,緊抓著我。

站在眼前的人像是怕被察覺,那道身影逐漸消失了,聲音也隨著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要怕……我不會走的,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安撫著懷中的女孩,緊緊抱著。

本來被烏雲攏罩住的天空又掀開了一絲亮光,刺眼的光芒霎時讓眼睛睜不開。

這地方詭異的好比就像這座光一樣。

「不該停留在這裡的,我還有非要找尋的人不可。」抱起懷中的人,步伐沈重的往前走。

即使在怎麼困頓,還是得走下去,這是唯一的選擇。

夜晚的寂靜,只有微微的風掃過,荒涼的讓人覺得不能久留,心裡清楚的知道只要穿越這裡——就能到達另一個世界。

但疲憊的身軀告訴自己,該找個地方好好休憩,也要顧慮到身邊的人,不該執意的往前進。

——逃離了那個地方,或許是對的吧,心裡不禁這麼想。

在這荒涼的地方竟有如此美麗的櫻花樹,屹立不搖的在站在那,好像越靠近那個世界的入口,越會發現不同之處。

「也許,過了這裡就可以帶你到安全的地方。」

夜裡,再次回歸了以往的寂靜。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