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7: 外表不重要,重要的是內涵

超越困境 | 2021-07-06 23:51:00 | 巴幣 0 | 人氣 571

你或許常聽見女生說道,男生的內涵比外表來的重要,但女生沒跟你說的是「你要有外表我才會想了解內涵」。
 
 
所以男生聽到後都會陷入以下情境
 
 
「我不是不打扮,只是我都把時間拿來充實自己」
 
「外表這種膚淺的東西我不需要!」
 
「內涵才是核心價值,沒有內涵,有外表也只是個空殼」
  
 
是阿,內涵是核心價值,如同藝術家一樣,古時候的藝術家都像瘋子一樣,不跟隨市場主流,只創作自己想創作的,追隨自己的感覺與熱情。
 
 
結果呢? 他們在作品只有在他們死掉後才擁有了價值。
 
 
如果你只追尋自己喜歡的價值,阿剛好女生又沒興趣,你就不能怪女生不懂你的內涵,你能怪的只有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矛盾。
 
 
一方面要追求內涵,一方面還要女生懂你的內涵,你可以說當你的內涵強過外表,女生自然會知道。
 
 
偏偏,現在的你外表缺陷可是大過內涵價值的。
 
 
或者你可以定義出,當你的內涵大過外表時,會是什麼樣子呢?
 
 
要讀過幾本書? 月薪多少錢? 寫出幾本書? 踩在什麼樣的社會地位上?
 
 
你能設定的出來最好,至少你還有目標可以去執行並達標,可惜的是大部分認為外表不重要的男生,從來都只有抱怨,沒有執行。
 
 
把妹初期如同創業,你不能只想著自己擅長且想做的,因為下意識浮現出的想法都是你以往的生活習慣所延伸出來的,你應該在繼續往下思考,還有什麼其他你能做卻還沒做的事情?
 
 
明明外表這麼明顯擺在那邊可以提升,而你卻下意識認為外表膚淺,所以放在一旁不理會,而且內涵上也進步遲緩。
 
 
如果你真的急需用錢,就先別想女人了,想辦法如何賺更多錢才是主要任務。
 
 
若你現在月薪固定、工作穩定、生活安逸,想要趁現在增加感情技能,可以花錢打理外貌,不論是身材、衣著、配件都行,或是學一些一般人容易懂的技能或興趣,如廚藝、樂器、球類運動、桌遊。
 
 
透過學技能與興趣,增加與人交流機會,女人不是討厭工程師,而是討厭無生活情趣的工程師,很多男生在邏輯區塊待太久,下意識認為要追到女生就是要往女生方面進攻。
 
 
女生喜歡什麼樣的追求,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喜歡如何調情,要送什麼禮物…等等。
 
 
但這思考方式猶如你頭痛醫頭一樣,通常頭痛的原因很多,但要針對的地方決不會只有你的頭。
 
 
當你只為了小頭出主意,還得用大頭來思考,當你想追女生,也不會只需要從追女生方向來進攻,你可以從自己的生活型態來下手。
 
 
如果外表很膚淺,那我們更應該花少少時間來搞定這膚淺的部分吧!
 
 
只要把外貌、生活型態搞定,就能增加妹子與你互動的機率,你每獲得一次互動機會,就多了一次練習,多了一次練習就多了一次交往的可能性。
 
 
投資在外表上的籌碼,獲得的報酬可不比投資內涵低阿,當你的世界愉悅,自然看事情的角度也會轉換,心情放輕鬆反而更吸引女生。
 
 
內涵是人生的核心,但外表是「學習把妹」的核心,很膚淺,但實用。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IG: 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FB: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