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1 | 以為當暖男就能讓女生愛上你

超越困境 | 2021-07-10 23:37:04 | 巴幣 0 | 人氣 326

「暖暖包通常都是天氣冷時拿來暫時保暖用,用完就會丟到垃圾桶。」
 
 
當你從女人口中說出她喜歡體貼、溫柔、了解她喜歡吃的食物、喜歡的事物、記住她的生日的男人。
 
 
於是你心裡想著,這些條件都是她喜歡的,我照著做肯定會加分吧! 就算不加分也可以讓她記住我吧!
 
 
於是你每天送早餐,下班騎車載她回家,到家後與她用手機互相傳訊息,聆聽她抱怨生活的不滿,生日給予她祝福,就算她踩到你的界線你也忍耐,告訴自己要當個溫柔婉約的男人。
 
 
你認為這樣與女生天天互動,沒有感覺也會有感動,跟女生之間的感情漸漸加溫,在未來某一天的時機一到就勇敢向她告白。
 
 
沒想到在這一天,你在動態上發現她與沒看過的男人交往了,此時的你也不知道要找誰訴苦,反而感到錯愕,明明都照女生喜歡的方式做了,為什麼跟女生在一起的不是我,我付出這麼多,到頭來都在幫別的男人養女朋友。
 
 
條件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讓女人愛上你
 
 
事實上不是女人說謊,你的分析上也並沒有錯,只是女人跟男人的資訊之間的落差沒有補上,才會導致男人做的事情往往沒有得到效果。
 
 
當女人說喜歡體貼溫柔的男人時,肯定是有人問她理想的男朋友是什麼樣子。
 
 
女人在回答時肯定會照她想像力所能做到的去講出最棒男人的樣子,可能是高、富、帥,住在大別墅裡還有請傭人幫忙打掃,一個人住沒跟父母同居,30CM,最好這世界上只喜歡她一個女人。
 
 
你覺得,若照你原有計畫來進行,別說跟其他男人競爭有沒有勝算,你可能自己都沒辦法達標。
 
 
這就像有人問我喜歡的女人是哪種類型,肯定是頭髮長、胸部大、螞蟻腰、潔白長腿、溫柔體貼、愛我愛的要死、最好全世界只喜歡我一位男人。
 
 
但過去喜歡的女生,條件沒有一位全部達標。
 
 
在女人愛上你之前,你該避免的幾件事
 
 
1.禁止一開始就付出太多
 
當你付出很多,女生心裡想的不是你人很好,反而會讓她感到壓力,你對她這麼好,請她吃早餐、送飲料、溫馨接送情好不溫暖,我以前的工作場合還有遇過情人節送花的,還好沒獻果,不然我就要問問同事有沒有安太歲的服務。
 
 
女人什麼都沒做就收到你這麼多心意,她心裡會想你這麼做是不是另有所圖,我沒辦法給妳這麼多,反而會讓女生離你越來越遠。
 
 
最好的方式就是對等付出,女人幫妳一點小忙,你請她一杯飲料,漸漸的你幫她大忙,她請你吃飯,這樣的互動才會讓女人感到自在。
 
 
2.禁止只追一位女人
 
在女人還沒跟你在一起之前,你其實是可以同時追好幾位女生的,你想想,平常女人訊息上面就有一堆男人的訊息,女人從裡面選出她喜歡的男人,接著再約會,之後感情融洽變成情侶。
 
 
而男人只不過在前面的部分要一個個主動傳訊息,事實上就跟女人的套路一樣,只不過女人被動的關係,較不會被認為很花心,但男人單身同時追多位女人有何不可?
 
 
3.禁止告白
 
在 02 | 把告白當最後手段 這篇有提到,告白等於讓女人知道你喜歡她,這會發生什麼事?
 
 
女人若追求者很多,她知道你喜歡她就可以放心地先當作預備選手,接著繼續找有沒有比你更好的。
 
 
但你若沒告白,那個「不曉得你有沒有在追別位女人」的這種張力,反而會使你對她有越來越大的吸引力,前提你是她喜歡的那類型。
 
 
若你原本就是暖男那很棒,但愛情總要刻意營造點心機,你若本來就不暖也不用刻意當暖男,畢竟讓女人對你有吸引力的核心條件也沒有暖男的選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