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6: 把專情當作自己的優點

超越困境 | 2021-07-05 20:11:27 | 巴幣 1002 | 人氣 433

男人戀愛誤區6: 把專情當作自己的優點
 
當女生說男生專情很加分,於是乎你就把喜歡的女生當作唯一,此時,才是你踏入萬丈深淵的起點。
 
 
你可能會問「女生不是喜歡安全感男生? 這樣對女生來說不是最好不過了嗎?」
 
 
對阿,如果可以好好喜歡一位女生,那就方便多了,可惜在女生基因裡面不這麼認為。
 
 
從女生行為上來看,女生都喜歡那種有點花心,壞壞的男生,但不是因為這種男生是女生喜歡,而是這種無法掌控的感覺,會讓女生引發想改變他的慾望。
 
 
這行為就像平時能出門時你不會想出門,但只要下雨或像現在疫情的關係禁止你出門,你反而就很想要多出門透透氣。
 
 
你說人性本賤嗎? 或許吧,但這就是人類的行為模式。
 
 
女人要的不是你要抽菸喝酒又會暴力,並不是,而且男人根本不需要菸、酒、暴力,要看起來很酷,不需要這些簡單的東西。
 
 
男人身上什麼特徵會吸引女人?
 
 
神秘感、強壯身材、領導氣息、身分地位
 
 
簡單來說,你的世界必須強過女生世界一個檔次,用可量化的薪水來比喻,女生月領22K,你月領50K,生活的檔次就不同了。
 
 
但這裡會有個疑問,為什麼工程師月領50K卻仍得不到女生的崇拜?
 
 
因為金錢只是其中一個標竿,若你只是會賺錢,其他領域都是初心者,好女孩也不會有興趣,會吸引來的只有想要你錢的女生。
 
 
若你有生活品質,你會知道哪裡有好吃的餐廳,這家餐廳哪個餐點是你喜歡,為什麼喜歡你可以說得出來,甚至當你帶女生進去餐廳,裡面服務生還跟你寒暄一下,這邊就暗示女生你很常來。
 
 
大部分男人對女生的價值展現方式,用隱喻的會比明示強度來的更強。
 
 
比如你要像女生展示雄厚財力,與其直接拍名錶照片,還不如拍你跟一群朋友聊天時的動態照片,此時朋友和你手上的名錶都「剛好」不小心被拍進去。
 
 
而擁有精采生活的男人,更不可能專情,他有很多事業、興趣要忙,還會有各種女生來騷擾,若遇到喜歡的也會調調情,當你是這種男人,專情才會是加分項目。
 
 
可惜的事情就如同上面提到,在女生的基因設定裡面,當男人從獅子變成溫馴的小狗,女生也會莫名其妙地對你不感興趣。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IG: 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FB: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