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3 :過度放大女生給你的訊號

超越困境 | 2021-07-03 10:43:24 | 巴幣 4 | 人氣 565

跟女生比較起來,我們男生比較常會將事情聯想到感情、性愛上,且就算只是普通女生,女生的大部分行為都會讓男生覺得是不是對我有意思?
 
 
因為這是男生在古代時期為了確保基因不會消失的策略,在古時候人類一生的年齡很短,平均年齡25~30歲,且醫療科技不發達,很多細菌病毒只要感染到就沒救了,於是要增加基因延續機率,就必須向更多女人進行繁衍。
 
 
而很多女生也不一定能順利生產寶寶並且健康長大,於是男生發展出這種放大女生行為來增加繁衍機會。
 
 
將這種機制延續現代的話,你就會認為女生每個眼神每個動作,就猶如在對你示愛,只是跟你借個橡皮擦你就覺得她要跟你有特別連結。
 
 
所以我們男生時常會覺得「女生不是對我有好感嗎? 為什麼她沒答應我的邀約?」
 
 
我們常常誤會了女生的意思,所以總會覺得自己在感情上時常不如意,然而這個狀況要怎麼解決?
 
 
多多與女生交流,不論你要用搭訕、交友軟體、聚會認識,多與女生交流,一點點互動也可以。
 
 
用意在於增加經驗值,當你的經驗越來越多,越能得出對你有好感的女生比較像哪種樣子,正常相處的女生是什麼樣子。
 
 
一開始你認為會跟你做肢體觸碰的女生就是有好感,但經驗值一高,你就會了解有的女生本來就習慣做肢體觸碰,那不過就是她習慣的社交動作。
 
 
而另外一種相反狀況,就是放大女生的否定訊號
 
 
女生只要拒絕你,你就會覺得「她是不是討厭我?」 「她肯定不喜歡我」
 
 
人家只是沒空沒回訊息,你就會覺得對方對你沒感覺,這也是另一種負面訊號的放大
 
 
其實過度放大訊號的症狀,不一定會只出現在男生對女生身上,像是你在一個新環境裡認識新同學新同事,都會稍微有這種狀況。
 
 
其實這狀況就是為了讓你能夠更小心的處事,但你只要多多累積經驗,你的這種狀況自然會慢慢地越來越少。

===========================
主要內容為 把妹PUA、自我提升 的學習紀錄心得
 
個人網站: 文章,巴哈同步
 
FB 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IG: 放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訂閱信箱: 可以問問題、整理精華文章寄送給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