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家教】Copia di(六道骸x自創) 12

千首閣 | 2021-05-30 01:07:25 | 巴幣 0 | 人氣 152


  再一次的濃霧襲來,轉瞬間就成了在黑曜樂園戶外的畫面。
 
  我站在月光之下,地面以我為中心展出了一片血池,趁夜來攻擊六道骸他們的人一旦踏入都被抽去一魂瞬間癡傻。
 
  M‧M站在一旁驚訝地摀住了嘴,六道骸則是在有些距離的建築物高處朝下看著。
 
  場景又有了變化,再度回到那間教室內。
 
  六道骸在坐著療傷的我身邊,我閉著眼睛看來是睡著了,他則是輕輕地用手幫我撥去遮在眼前的頭髮,笑了聲。
 
  『真可愛。』
 
  深藍色的霧再次漫開,這次霧散去大半後出現的場景是我家;身受重傷的六道骸躺在我的床上,而我閉著雙眼坐在床邊。
 
  『呵……後悔……了……嗎?』原本該重傷昏迷的六道骸艱難地睜開眼睛,連一句話都要喘好幾次才能說出來,『要殺就──』
 
  那個閉著眼睛的我很明顯是睡了,那天我很疲憊,幾乎是瞬間躺在客廳沙發上睡著了,為什麼會出現在六道骸的床邊?
 
  那個我咬破手指,一滴血滴在床邊,開出燦爛的曼珠沙華。
 
  片刻,我看著自己將曼珠沙華雙手捧起,放在六道骸的心口上。
 
  曼珠沙華散發出詭異的紅光,紅色的光化成細絲纏繞著他,他身上的傷口雖然包覆繃帶,但從表情可以看出明顯的治癒速度。
 
  在他不敢置信的眼神中,床邊的我嘴角流著血、臉上的血色快速退去。
 
  『為什麼……』
 
  『喜歡。』
 
  霧氣迷濛我的雙眼,我看見了許多場景同時出現。
 
  六道骸到我家後醒來的那天夜晚,我又到他床邊幫他治傷。
 
  第二夜我在家門口設下阻礙,阻擋來探查的黑手黨。
 
  我在某一個夜晚吐了血是他幫我擦的、我在某個夜晚夢遊走出門是他在身邊護著我、使用能力後因為痛苦而糾住胸口是他握住了我的手、想念母親大人而哭泣時是他拭去了我的淚水……
 
  一切都在我睡夢中,那些我一點印象也沒有、一點指令也沒有給自己,卻下意識去做了這一切的睡夢之中。
 
  深藍色的霧再度遮掩住所有畫面,整個空間只剩下我跟六道骸,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原來第一眼,我就喜歡上了他。
 
  原來我將能力用在他身上,所以傷一直沒有如預期的好轉。
 
  原來我莫名多出的許多魂,是在黑曜裡面收的。
 
  原來M‧M一直說我有病,是因為我夢遊。
 
  原來我想念母親大人的時候是他在身邊,家裡才沒有過往那些被破壞的痕跡。
 
  原來那朵曼珠沙華在他身上,所以擅長感應人靈魂的我才會常常驚訝他的出現跟靠近。
 
  原來這些天以來發生這麼多事,他和我的距離在一個又一個夜晚裡緩緩拉近。
 
  原來,他說我第一次在醒著的時候說喜歡他,是這個意思。
 
  我看著六道骸,他就像我第一次見到他一樣笑著。
 
  第一次見到他,我從他身上感覺到母親大人的氣息,雖然微弱但確實存在。
 
  一段日子的相處,我發現他跟母親大人的共通點;他們同樣強大、同樣有著悲慘的過去,卻又同樣選擇戴上笑容面對。
 
  至於我對他一見鍾情,很簡單,我顏控。
 
  「小紫宸。」他伸手捧住我的臉頰,對於他的聲音我已經習慣。
 
  可是他所說的那個名字只是母親大人為我取的,為了融入人類社會而取的名字。
 
  對於道士來說名字很重要,是靈魂也是把柄。
 
  我喜歡他,喜歡到無意識為他付出的程度,可是那值得我告訴他自己真正的名字嗎?
 
  「怎麼了?」他的笑容真的好帥,可是我……「我很喜歡妳,小紫宸。」
 
  他的吻,也已經不意外了。
 
  等到哪一天我不再質疑自己對你的喜歡,我會將名字告訴你,那個只有我跟母親大人知道的名字。
 
  六道骸撤去幻覺後庫洛姆滿臉疑惑地站在我們面前,千已經回廚房去貓著了,他就喜歡一個靈。
 
  「紫宸大人、骸大人……」庫洛姆的臉很紅,紅到我以為她看了什麼兒少不宜的畫面,還是身體不舒服?畢竟她現在還沒有完整的身體嘛。
 
  「對了,我要幫妳修復──」我覺得身體修復這種事快一點比較好,想著要拿小鳥籠出來跟她說明使用方法,手卻在摸向自己的褲子口袋時遇到了阻礙。
 
  我低頭看,是六道骸的手……
 
  都是那朵曼珠沙華的錯,要不是我把自己的一部分送進他身體裡面,怎麼可能都靠這麼近了我卻一點警覺都沒有!
 
  我用雙手遮住自己的臉想要逃避一下現實,六道骸握住我的手讓我的眼前恢復光明。
 
  在他的注視下,我的臉跟庫洛姆一樣紅,肯定有這麼紅,我自己都感受到那個熱度了。
 
  「你先去別的地方啦,會妨礙我思考!」這樣還怎麼跟庫洛姆說明小鳥籠的事情?
 
  「クフフフフ。」六道骸笑著放開我,人往後廚的方向走了。
 
  感覺他在附近我都會有點不正常,去到義大利要偷襲彭哥列的時候一定要避開他才可以。
 
  「庫洛姆,這個就是幫妳修復內臟的東西,接下來的說明有任何不懂的地方要跟我說喔。」拿出小鳥籠,我很努力讓自己的表情看起來認真點,畢竟這是攸關生死的大事,必須認真!
 
  「好、好的!」庫洛姆這麼配合真是太好了!
 
  解說的過程很簡單,畢竟使用方法就是找個好位置把針頭插進去然後慢慢等而已,不過選個不會動到的位置就很重要了。
 
  我用的時候多半是短時間,最多不超過一星期;綁個繃帶裝做受傷就能蒙混過去。
 
  可是庫洛姆要製造內臟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除非我們來個「環遊世界各地戰場行」或者「亂葬崗一月旅」才有辦法把時間壓在四十五天裡面。
 
  那有點困難,所以要好好思考針頭的長久居住地。
 
  「我是推薦手背,比較不會彎折到。」雖然小鳥籠附帶的針頭沒有接管子,可是彎著對於針頭來說還是不好的,畢竟會傷到皮肉,「可是讓人看到不太好,要怎麼遮起來呢?」
 
  「綁著繃帶……不行嗎?」
 
  繃帶啊,我總覺得自己綁著繃帶上學的那些日子似乎更引人注意;雖然不會直接看到針頭但是引人注意總覺得會發生什麼意外。
 
  可是以好拆解來說繃帶確實是不錯的選擇,畢竟要天天清洗才不會長灰塵跟過敏嘛。
 
  「……我回來之後會幫妳想個更好的方法。」現在就先用繃帶,應急一下也好。
 
  我們做了一些過敏小測試,庫洛姆對金屬沒有特別反應不過皮膚很細緻,等去一趟義大利回來後要先幫她轉移一次針頭避免對肌膚造成損傷。
 
  最後針頭的位置固定在左手上面,纏上繃帶後看起來還真像是受了傷,看起來有點令人難受,這麼可愛的女孩子……要多注意器官移植的訊息,早日幫庫洛姆的身體恢復能夠自主行動的狀態。
 
  「紫宸大人,請問您有甚麼煩惱嗎?」聽到庫洛姆的問話我抬起頭看著她,她臉上寫著擔心,看起來有煩惱的反而是她。
 
  「不,我只是在想,為什麼庫洛姆要叫我『大人』呢?」我輕撫她的手背,笑著對她說,「我們年紀差不多,身分上也都是學生吧?」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摸人家的手這種動作有些變態,不過庫洛姆的靈魂實在太乾淨了,我幫她纏好繃帶後實在是不想放開,至少不想由我主動放開。
 
  「既然年齡跟身分都沒有太大隔閡的話,我希望妳能夠叫我的名字就好,這樣也顯得不那麼生疏。」當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要趁現在多說些話,好感受庫洛姆純潔的靈魂……我越來越覺得自己朝向變態的道路永不回頭了。
 
  「但是紫宸大人跟骸大人都是我的救命恩人,如果沒有你們兩位,我現在還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庫洛姆突然反握住我的手,表情十分堅定,「我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感謝啊,真是既甜蜜又沉重。
 
  「庫洛姆,不是這樣的。」我搖搖頭,想要改變她的想法,畢竟「救命之恩」這四個大字別說這輩子,再十輩子我也扛不起來,「任何人付出自己一部份的時候,終將得到自己想要收穫的那一部份。」
 
  「我現在正在學習一種特別的能力,副作用是每一次使用都會很難過,那種難過不是受傷流血的難受而是一種很沉重的心情。」跟靈魂打交道,傷害永遠不會表現在能看見的地方,「那種沉重的感覺常常會壓得人喘不過氣來,而妳的存在就是解方,妳的靈魂很乾淨,乾淨到幾乎可以成為解藥一般的存在。」
 
  「只要待在妳身邊,我就會感到很放鬆,這就是我找上妳最主要的目的。」我看著庫洛姆的雙眼,盡全力想傳達我的認真,「庫洛姆,我對妳付出是為了得到,骸那邊我不清楚,不過就只有我、就只對我親近一點點好嗎?」
 
  「跟妳越親近我能接受到的療癒感會越多,形式上先開始也不要緊,可以請妳直接喊我的名字嗎?」我對著已然動容的她眨眨眼,「拜託嘛,我以店長特權讓妳每天指定一個蛋糕?」
 
  「噗。」看我擠眉弄眼的,庫洛姆忍不住笑了出來。
 
  可愛的女孩子笑起來果然也好可愛,而且魂魄有點微微的發光,是好現象,雖然不知道庫洛姆想通了甚麼,但是魂魄發白光通常都是好事要發生的前兆。
 
  「紫宸大人……不對,紫宸小姐,謝謝妳。」去義大利之前,我收到最好的餞別禮就是這個甜蜜又燦爛,讓我永遠無法忘懷的笑容。

創作回應

Saudinamy
第13回不見了~
2023-03-15 03:22:49
Saudinamy
第13回點右側的資料夾找不到,後來從創作小說列表找到了 > <
2023-03-15 03:4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