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公告】近日同人社團規劃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1-05-12 19:35:17 | 巴幣 12 | 人氣 206

  我是同人社團「亂中有序」的社長神成,平常在巴哈姆特是用艾斯菲格這個名字,但其實要怎麼稱呼都可以,我自己是比較喜歡神成這個筆名啦:P

  大家都知道最近疫情又天殺的升溫了,來到第二級,大幅限縮大型活動的人數,想當然爾,同人場難逃一劫,陸續貼出停辦的通知。而我期待已久的六月活動ICE動漫之力,很不幸再次因為疫情的緣故停辦了。

  心裡幹歸幹,不過主辦單位是無辜的,而我們也沒有因為停辦就不出新品了,兩人正在持續為送印奮鬥中,希望屆時就算沒有實體活動也可以賣新東西給大家。


  對了,感謝大家的支持,《成為雞巴人的1001種方法——奇葩路人入門指南》第一刷完售了,如果有想購買但錯過的朋友,歡迎填寫再販調查,裡面還有一些惡搞時事的東東,喜歡也可以給點意見喔。

  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在這一波撐下去,務必做好防疫措施,若是身體不適盡速就醫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