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日本行DAY3—向晴空塔緩速步行|再訪卡比咖啡廳(二)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1-03-23 18:12:53 | 巴幣 22 | 人氣 292

  睡前臨時接到代購委託,東西不多,但也算一筆生意啦,於是醒來換裝完又跑去上野。

  午餐吃了上野車站附近的東京牛丼。



  醬油偏甜、肉片有保留厚度跟口感(有些牛丼的肉很薄,煮完很容易變成一坨),相當好吃。

  閒著也是閒著,回到住宿處附近沒去過的百貨公司逛逛,發現有書店,在那裡買了魔物獵人的畫冊(亞馬遜願望清單-1)。

  一時興起,決定用走的從住宿處到晴空塔,趁陽光正強的時候多曬一些(雖然還是很冷)。

  過了橋之後,人潮明顯變少。




  走到Soramachi附近,剛好遇到昨天閒聊的人力車大哥,他拉著車,似乎剛載完客人,他有認出我來,彼此簡單打個招呼,就各自往不同方向離開了。

  昨天因為吃完晚餐已經很晚的緣故,我沒有去咖啡廳的獨立物販區,今天到達的時間還早,來瞧瞧它跟餐廳的物販區賣的東西有什麼不同。



  獨立物販區的商品種類比餐廳內多很多,甚至還有我去Yamashiroya找不到的卡比週邊,像是別人請我代購的印章組和我想買的睡覺卡比Cable Bite都在這裡都買齊了,真是意想不到的驚喜。除此之外,現場擺設許多卡比盒玩的展示品。

  我猜他們應該有請Yamashiroya來支援商品種類,這也許是為什麼去上野的時候東西比之前少很多。

  慢慢往樓上咖啡廳移動,有陽光就沒有像昨天那麼冷。





  這次點了風語大樹甜點拼盤跟有送馬克杯的咖啡歐蕾。



  咖啡歐蕾可以選上層奶泡的圖案(杯墊則是隨機)。





  灑上莓果粉的霜淇淋、莓果蛋糕。


  吉拿棒、味道詭異的抹茶鮮奶油與抹茶泡芙。


  長的很像木頭的蛋糕捲加鮮奶油。



  風雨大樹中的水果、棉花糖,沾著下層的可可醬來吃。

  甜點份量很多,除了那兩坨抹茶鮮奶油(超苦超膩)跟灑滿抹茶粉的泡芙(已經被抹茶荼毒到吃不出來裡面內餡的味道)讓我吃得很崩潰之外,整體而言還算可以,個人最喜歡的是莓果蛋糕。

  雖然今天是抱著吃下午茶的心態來的,可是怎麼感覺像是多吃了一餐呢⋯⋯?

  下午茶結束,我坐車到新宿站。老弟有請我幫忙找一片遊戲,不過找遍附近能逛的電器行,最後還是沒看到。

  上次跟老弟來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有逛電器行找遊戲片,我們很享受無意間發現驚喜的感覺,比如在店裡買到了全新的3DS《新光神話》。如果是有目的性地找某樣東西,到處跑來跑去,結果一直沒找到就蠻賭爛的。

  逃出可怕的新宿車站,費了九牛二虎之力,路痴如我終於回到旅館。難得來日本,就想吃當地的泡麵,於是去超級市場買了街頭風乾麵(佐芥末美乃滋)、即將打烊而特價的即食炸雞腿。作為本趟旅程最寒酸的晚餐,在旅館房間獨自吃著泡麵有種難以言喻的寂寞呢。


  整理完代購委託的東西、向買家回報進度後,我準備就寢,期待隔天的「特別」行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