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近期的一些規畫(2020七月)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0-07-10 06:23:33 | 巴幣 4 | 人氣 168

  離上次發文已經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也許是因為太忙吧,又是畢製又是複審又是申請暑修又是趕同人展畫稿的,更別提到冬季結束以前的餐廳打工。

  如今雖然可以喘一口氣,但等於我現在完全沒有收入,這陣子可能要找打工或是另闢財源了,但在暑修課專案和兩場同人大場次的雙重夾擊之下,究竟能不能再擠出時間打工呢?看來還是別勉強好了,不過看到同學已經正式進入職場,多少會很羨慕。

  近期比較高興的事情應該是順利報上同人展吧,是時候該多燒香拜拜或做善事了。第一次報上CWT,感覺挺新奇的,因為以往報名的結果永遠是......嗯。這次是同人社團的夥伴眼睛糊到蜆仔肉,以為我們沒錄取,直到某日收到報名費催繳信,才趕緊去把費用繳清。

  暑假的另一個大場次,當然還有FF,不過這次不會再出18禁同人新刊,總覺得自己畫技不是很成熟,仔細想想還是先出另一本早就答應朋友要畫的原創搞笑本好了。除了新刊外,還有準備一些自己畫的像素動物吊飾。(當然之前出的本子會繼續賣QQ)


  目前就是這樣啦,如果有興趣也可以到我們的同人社團臉書粉專看看,最近幾年才剛起步,我想之後東西會越來越多啦~

創作回應

★黑夜★騎空士人生
不是啊 我真的以為沒錄取
2020-07-10 12:10:31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沒關係,人都有看錯的時候。話說你怎麼會看到我的發文啦w
2020-07-10 15:02:14
★黑夜★騎空士人生
就我好像有你巴哈好友吧
2020-07-10 15:18: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