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19日本行DAY6—回台之前的最後掙扎

冰河時期的艾斯菲格 | 2021-04-26 03:28:09 | 巴幣 4 | 人氣 249

  正所謂有始要有終,有頭要有尾,把這個遊記好好下個結尾吧。


  在社群網站上看到上野有間鳥類咖啡廳,推出自家跟卡娜赫拉小動物合作的限定徽章,本人看了有點心動。打包行李退房後,我提著大包小包搭車前往上野,因為轉運站就在附近,先寄放在置物櫃裡,到時去搭飛機就可以帶著離開。

  因為行李有點重,我抬進現場僅剩的高處櫃子很吃力,還好有負責管理置物櫃的大叔和我合力把行李放進去,真是遇到貴人了。

  鳥類咖啡廳在上野站後方上坡的位置,其實走了一點距離,店小小家的很可愛,裡面也有幾隻鸚鵡在待命,因為沒有購買咖啡廳的服務,所以我也不太敢拍鸚鵡們的照片。


  找到了扭蛋機,不過徽章已經賣完了,很可惜,後來店員讓我拍扭蛋機紙卡作紀念,順便在這買了一些可愛的店鋪限定紀念品。

  返回車站,到超市買要在特快車上吃的午餐。裡面的婆婆店員們動作非常迅速,雖然我已經有自備環保袋,但他們還是出於反射動作抽了一個新的袋子幫我把午餐裝起來。結帳的時候,婆婆對我的零錢分類盒很有興趣,還自己拿去拿需要的零錢出來。

  不過至少問一下嘛,直接拿走很沒禮貌耶(


  為了避免錯過班機,我提早了幾個小時坐車前往成田,在車上慢慢享用餐點,日本可以隨處買到不會太貴的炸牡蠣,如果在台灣,同樣的份量不只這個價錢呢。

  抵達機場,辦完手續就照慣例去免稅店帶些零食土產回家了,不知道下次來會有什麼樣的新發現呢。


兩年後的後記:

  結果才剛回去沒多久,九月就又和伴侶去一次日本了,覺得財務危機(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